《獨立宣言》《美國憲法》誕生地 慶美國獨立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9日訊】作為《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的誕生地,費城連續16天,舉行盛大活動,慶祝美國獨立246 周年。

費城舉行的「Wawa歡迎美國」慶祝活動為期16天,7月4日的活動是慶典高潮,從獨立宮外開始,包括美國小姐艾瑪·布羅伊爾斯(Emma Broyles)的演唱、樂團表演以及朗讀《獨立宣言》的部分章節。費城的獨立日遊行因疫情被擱置後,今年回歸。

費城市長吉姆·肯尼:「我們很高興大家聚在一起慶祝。」

費城市長吉姆·肯尼:「如果你看看今天這個國家發生的事情,我們很分裂。我們需要重新團結起來,重新思考我們的意義所在。」

2022年慶祝自由獎獲得者是非營利性慈善組織「10 CAN, INC.」的創始人兼執行董事馬修·伯克(Matthew Burke),他獲得1萬美元獎金。

「10 CAN INC.」創始人馬修·伯克:「愛國主義將我們團結在一起。」

「10 CAN INC.」創始人馬修·伯克:「這(美國國旗)是將我們團結在一起的原因,這些顏色、星條。沒有這個,我們都只是個體。 這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這就是團結我們並使我們作為一個國家強大的原因。」

烏克蘭駐費城名譽領事伊琳娜·馬祖爾:「不要失去獲得自由的機會。這是您掌握自己命運,並向世界展示您可以成為自由人的機會。」

遊行隊伍中有一個身著鮮豔黃色服裝的隊伍特別顯眼。那就是法輪功学员組成的煉功隊、舞龍隊、蓮花舞蹈隊和腰鼓隊。他們當天在費城遊行完後,又立即趕到費城附近的格蘭賽德(Glenside)鎮參加慶祝遊行。法輪功學員的表演一路上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

遊行主辦方、大格倫賽德愛國主義協會副主席 埃德·博伊德:「我喜歡他們。對這個遊行來說,他們是一股新鮮空氣。他們是一群很棒的人。」

腰鼓隊負責人厲女士:「他們非常歡迎我們。路上我就碰到幾個特別善良的居民跟我說:我記得你們,我們很想念你們,繼續看到你們真得很高興。然後對著我們豎大拇指。」

新唐人電視台費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