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強對地方危機無計可施?/美軍AI造反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李強開會未提習近平 對地方危機無計可施
中共總理李強6月2日主持國務院常務會議時,罕見未提到習近平的名字和其講話,而且對如何化解地方債務危機,也隻字未提。一份統計報告顯示,去年中國至少半數城市償債困難。

【新唐人快報】美軍AI反了 槍口指向指揮官

北京特使無功而返 中南海考慮換人
中共派遣的烏克蘭問題特使李輝從歐洲無功而返。他6月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就俄烏衝突展開談判面臨很多困難。他透露,中南海考慮換人,派另一個代表團前往歐洲。

廣西官員與女經理醜聞持續發酵 又牽出一個胡局長
日前,中共廣西柳南區工業和信息化局梁局長與一女性的不雅聊天記錄被曝光,之後被免職。沒想到事件持續發酵,兩人的聊天記錄中還牽涉到一名胡姓局長,再次引發輿論的關注。

組圖:印度3列車相撞逾千人死傷 場面慘烈
6月2日晚間,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發生3列火車相撞事故,目前至少造成288人死亡、近900人受傷。

大白肺再度來襲 北京新冠五週第一 中南海躺平
中共官方通報,北京的新冠病毒感染數,已經連續第五個星期排名第一。各地不斷出現二陽、三陽患者,中南海當局被斥躺平,民眾全靠自救。

中共防長尷尬出訪 以制裁之身見美國防長
6月2日,香格里拉安全峰會在新加坡登場,受到美國制裁的中共防長李尚福尷尬現身,並與美國防長奧斯汀在晚宴上見面,但兩人沒有太多互動。

中國孕婦泰國墜崖案 丈夫因謀殺罪獲刑33年4個月
曾備受外界關注的「中國孕婦泰國墜崖案」,目前有了最新消息,該案三審判決結果已出,該孕婦丈夫俞某冬被判刑33年4個月。

小學生校內被碾壓慘死 媽媽疑不堪官方施壓跳樓亡
武漢一小學生在校內遭老師開車撞倒及二次碾壓慘死,父母討説法被校方百般阻撓。孩子媽媽還遭遇公安威脅和疑似五毛的網絡暴力,日前墜樓身亡。輿論認爲是中共施壓所致。

林志玲自曝主動向先生求婚 引發熱議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男星黑澤良平(AKIRA)結婚,並生下兒子,婚後很幸福。林志玲近日首次自曝:「是我跟先生求婚的。」引發熱議。

一日傳3案:長沙東莞當街砍人 武漢高校殺人未遂
中國大陸政治、經濟生態惡化,惡性凶殺案頻發,6月2日一天內傳出三起,包括長沙市和東莞市當街砍人,武漢一男大學生謀殺前女友未遂。

武漢大四生校內身亡多日 只给家人看遺體面部 惹疑
大陸再發生大學生在校園內離奇死亡事件。武漢華中農業大學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在學校溺亡,原因不明,引發家屬抗議。家屬稱,至今只看死者的面部,不能看到死者全身,引發質疑。

報告:中國「流動兒童」和「留守兒童」達1.38億
近日,中國非政府組織「新公民計劃」發布《2023中國流動人口子女現狀》報告,揭示當前中國流動人口子女的生存狀況,「流動兒童」和「留守兒童」達到1.38億人,約占中國兒童總人口的一半(46.4%)。

【新唐人快報】小學生身亡 美女寶媽離奇墜樓
【新聞大破解】章天亮訪台對話明居正 以史論政
【菁英論壇】習近平當權 為何無人接班
【遠見快評】中共極力討好馬斯克 拜登如何應對
【百姓故事】走線八零後:紀念六四被捕
【百年真相】共產共妻 中共高官穢亂祕聞
【未解之謎】解密507所
【禁聞】6月2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6月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6月2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