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四生校內身亡多日 只给家人看遺體面部 惹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3日訊】大陸再發生大學生在校園內離奇死亡事件。武漢華中農業大學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在學校溺亡,原因不明,引發家屬抗議。家屬稱,至今只看死者的面部,不能看到死者全身,引發質疑。

網傳視頻顯示:武漢華中農業大學門口前,有多名家屬或蹲或趴在地上哭喊,多名保安持盾牌戒備,期間警察和家屬發生拉扯,場面混亂。

視頻裡文字稱,5月19日早上,家長被告知孩子死亡的消息,但至今校方沒有給出處理結果。家屬為討說法在學校掀起一陣不小的風波。

《海峽都市報》6月1日聯繫上死者家屬莊先生,莊先生說自己是死者的二伯,事情發生在5月19日早上,當時接到校方通知,孩子在學校疑似溺水死亡。

據死者家屬說,事發後他們要求看監控視頻,但學校只給他們看了一小段的視頻,在殯儀館也只看了孩子遺體的面部,不給看全身。

據武漢華中農業大學的學生拍攝的視頻,家屬疑似堵住學生宿舍大門,逼學校領導出面,但未果,有學生因此錯過了四六級和普通話考試。

都市報記者致電校方詢問「學生溺亡」一事,對方讓記者找校方宣傳部。隨後該記者撥打了該校宣傳部門的電話,但無人接聽。

校方的冷處理,以及拒絕讓家人看死者全身,讓不少網友心生懷疑。

「5月19號到今天,屍檢報告沒出來對嗎?」

「不管怎樣,家長有權利看孩子的遺體,不給看就有鬼。其它的任何說法都是狡辯。」

「家長連孩子最後一面都不能看?」

「半個月了還沒查出點所以然?」

更有人聯想起胡鑫宇事件,質疑稱:「內臟都沒有了,怎麼給你看全身!」

就在日前,河北經貿大學和上海應用技術大學各有一名大學生因不明原因「墜亡」,都被校方說是「自殺」,家人表示死者生前並未有異常,對死因表示無法接受。河北經貿大學墜樓的大學生當天他還同家人開心聊天,毫無徵兆。家人質疑死因,但所有尋找真相的渠道都被校方封死,無奈在校門口跪求幫助。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