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强对地方危机无计可施?/美军AI造反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李强开会未提习近平 对地方危机无计可施
中共总理李强6月2日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时,罕见未提到习近平的名字和其讲话,而且对如何化解地方债务危机,也只字未提。一份统计报告显示,去年中国至少半数城市偿债困难。

【新唐人快报】美军AI反了 枪口指向指挥官

北京特使无功而返 中南海考虑换人
中共派遣的乌克兰问题特使李辉从欧洲无功而返。他6月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就俄乌冲突展开谈判面临很多困难。他透露,中南海考虑换人,派另一个代表团前往欧洲。

广西官员与女经理丑闻持续发酵 又牵出一个胡局长
日前,中共广西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梁局长与一女性的不雅聊天记录被曝光,之后被免职。没想到事件持续发酵,两人的聊天记录中还牵涉到一名胡姓局长,再次引发舆论的关注。

组图:印度3列车相撞逾千人死伤 场面惨烈
6月2日晚间,印度东部奥里萨邦(Odisha)发生3列火车相撞事故,目前至少造成288人死亡、近900人受伤。

大白肺再度来袭 北京新冠五周第一 中南海躺平
中共官方通报,北京的新冠病毒感染数,已经连续第五个星期排名第一。各地不断出现二阳、三阳患者,中南海当局被斥躺平,民众全靠自救。

中共防长尴尬出访 以制裁之身见美国防长
6月2日,香格里拉安全峰会在新加坡登场,受到美国制裁的中共防长李尚福尴尬现身,并与美国防长奥斯汀在晚宴上见面,但两人没有太多互动。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 丈夫因谋杀罪获刑33年4个月
曾备受外界关注的“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目前有了最新消息,该案三审判决结果已出,该孕妇丈夫俞某冬被判刑33年4个月。

小学生校内被碾压惨死 妈妈疑不堪官方施压跳楼亡
武汉一小学生在校内遭老师开车撞倒及二次碾压惨死,父母讨说法被校方百般阻挠。孩子妈妈还遭遇公安威胁和疑似五毛的网络暴力,日前坠楼身亡。舆论认为是中共施压所致。

林志玲自曝主动向先生求婚 引发热议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日本男星黑泽良平(AKIRA)结婚,并生下儿子,婚后很幸福。林志玲近日首次自曝:“是我跟先生求婚的。”引发热议。

一日传3案:长沙东莞当街砍人 武汉高校杀人未遂
中国大陆政治、经济生态恶化,恶性凶杀案频发,6月2日一天内传出三起,包括长沙市和东莞市当街砍人,武汉一男大学生谋杀前女友未遂。

武汉大四生校内身亡多日 只给家人看遗体面部 惹疑
大陆再发生大学生在校园内离奇死亡事件。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在学校溺亡,原因不明,引发家属抗议。家属称,至今只看死者的面部,不能看到死者全身,引发质疑。

报告:中国“流动儿童”和“留守儿童”达1.38亿
近日,中国非政府组织“新公民计划”发布《2023中国流动人口子女现状》报告,揭示当前中国流动人口子女的生存状况,“流动儿童”和“留守儿童”达到1.38亿人,约占中国儿童总人口的一半(46.4%)。

【新唐人快报】小学生身亡 美女宝妈离奇坠楼
【新闻大破解】章天亮访台对话明居正 以史论政
【菁英论坛】习近平当权 为何无人接班
【远见快评】中共极力讨好马斯克 拜登如何应对
【百姓故事】走线八零后:纪念六四被捕
【百年真相】共产共妻 中共高官秽乱秘闻
【未解之谜】解密507所
【禁闻】6月2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6月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6月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6月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6月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6月2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