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真相】共產共妻 中共高官穢亂祕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2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百年真相》。

當今中共的嚴重腐敗分子,除了對權錢貪得無厭,還給外界留了個共同印象:個個都是好色淫亂之徒。

2008年,《南方人物週刊》曾刊登一份《高官「情婦門」報告》。其中,來自中西部的一位高官妻子透露,自己所在的政府大院,如同一個「寡婦村」,平日幾乎沒有男人在家。她說,「夫人們在一起議論,發現最長的一個官員已長達8個月未回家睡覺。」

中共官方公開的一個典型例子:原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包養了146個情婦。徐其耀玩過這些女人後,還把她們全記在日記裡。這徐其耀和146的數字,是官方拋出來的,沒拋出來的還有多少?細思極恐。

中共高官淫亂的風氣,是後來才出現的嗎?當然不是。百年中共史,也是一部荒淫史。今天,我們就和大家聊聊鮮為人知的那些事。

張太雷強占「中共之花」

施存統是中共發起人之一,1920年加入上海共產主義小組。他的妻子王一知,當年被稱為「中共之花」。

據著名中共黨史專家司馬璐的回憶錄記載:1925年前後,共產國際的張太雷,以俄文翻譯身分回國經過上海,施存統請他到家中吃飯。張太雷一見王一知就動了心,誘姦了王一知,不久倆人公開同居。

這是中共初期鬧得很大的事,當時因為張太雷屬於共產國際的工作人員,共產國際聲稱,只要張太雷的「工作表現好」,別人無權干涉他的私生活。

施存統氣得與共產黨斷絕關係,同時雙目失明。直到再婚,他的生活才恢復正常。他改名施復亮,意思是雙眼恢復光明。

向警予「鬼混」 醜聞鬧到中央

同一時期,中共高層搞出婚外情的不少,我們再說蔡和森和向警予。

司馬璐談到,蔡和森的妻子向警予,曾任中共中央委員。在上海,他們夫婦倆和單身的彭述之住在一座房子裡。彭述之當時是中共中宣部長。

向警予被稱為早期最能幹的女活動家,在公眾場合,她言詞動人,很有威嚴;一回到家,她要同時和兩個中共要人鬼混。這事鬧到中央,中共中央總書記陳獨秀問向警予,你到底愛蔡還是愛彭,向警予說:「我不知道。」

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力量之源》一書中則說:1925年6月,蔡和森因領導上海五卅運動等,過度勞累,哮喘病和胃病復發,不得不離滬到北京療養。另一邊,彭述之除擔任中央宣傳部長外,還兼管中央婦女委員會的工作;而負責婦委會工作的正好是向警予。在蔡和森離開上海後,彭述之和向警予很快產生感情。三個月後,病情緩解的蔡和森與陳獨秀一起回上海,向警予很快承認她和彭述之有不正當關係。

後來,蔡和森、向警予同時去了莫斯科,不久離婚。蔡和森與另一個中共早期領導人李立三的妻子李一純結了婚,向警予則和一個蒙古人結了婚。

司馬璐透露,當時有一個說法是,李立三為了安慰蔡和森,也為了在政治上爭取蔡和森,故意把自己的老婆送給他。

凱豐橫刀奪愛 把人妻變「私人祕書」

中共早期領導人凱豐,也幹過破壞他人婚姻、搶占人妻的勾當。

原中共外交學院院長陳辛仁在回憶錄中記載,1935年,他與房紀在日本東京結婚,一年後生下一個女嬰。此時陳辛仁20歲,房紀17歲。

抗日戰爭爆發後,中共安排陳辛仁到新四軍軍部工作,房紀到西北大後方寶雞從事地下黨的工作,並承諾等房紀的工作一脫手,她就可以調到新四軍軍部,和陳辛仁團聚。

但前前後後有三四年,這個承諾都沒有兌現。就在陳辛仁為妻子焦慮不安時,讓他更喪魂失魄的事情發生了。一天,新四軍政委饒漱石見到他,說,可以批准他「另外結婚」。陳辛仁納悶了:我是有妻室的人,組織上不是承諾要調房紀來軍部工作嗎,提什麼「另外結婚」?

直到這時,饒漱石才說:「此一時也,彼一時也!你要知道,現在改名王茜的房紀,早就被人家調到他的辦公室擔任祕書職務了,與此同時,也兼私人祕書。他們已經結合到一起,這是兩廂情願的事情,如今木已成舟了!」

陳辛仁這才知道自己被婚變了,他如遭晴天霹靂,悲憤地說:「我不理解,在那崇高的革命聖地,竟發生了這種令前線指戰員寒心的惡劣行為!」

不久,陳辛仁得知,凱豐不僅搶占了自己的妻子房紀,還無情地拋棄了與他同甘共苦的結髮妻子廖似光,而且是命令警衛員把她給趕出家門的。再後來,凱豐又拋棄了房紀。

「共產共妻」的事,在中共史上比比皆是,而且沒有最亂,只有更亂。

將軍亂倫 黨魁默許

1998年《當代》雜誌第4期發表原中共上將羅瑞卿的女兒羅點點的文章《點點記憶》,披露毛澤東縱容下屬亂倫的醜聞。

文章寫道,「文革」前,羅點點在某海濱浴場遇到一位陳姑娘,她的叔叔是一名解放軍的高級將領。陳姑娘的戀人楊大哥後來透露,陳姑娘因寄居在其叔叔家,竟然被其叔叔長期霸占。

楊大哥因為害怕陳姑娘叔叔的權勢,最終放棄了這段戀愛。因為他發現,儘管此人霸占自己侄女的事高層都知道,但是,因為毛澤東和他關係親近,所以沒人敢處理他。即使是總參謀長羅瑞卿,也只有背後斥其是個劣跡累累的無恥之徒,卻不能進行實際干預。

文章說:「那個可惡的老男人並沒有受到應有的懲罰,繼續做荒淫無恥的事,更可恨的是繼續高官穩坐。」

賀子珍怒搧洋記者耳光

而毛澤東本人私生活之亂,相信大家早有耳聞。在延安的時候,有過這麼一件事。

1937年1月底,美國女記者史沫特萊抵達延安,開啟她長達7個多月的採訪,也給毛澤東和妻子賀子珍的關係帶去變數。據司馬璐的回憶錄,當年,毛澤東在周恩來的引導下,與史沫特萊跳舞,跳了幾步,兩個人的臉貼在一起了。

這邊,毛澤東正陶醉在溫柔鄉;那邊,山溝裡出身的賀子珍怒火燃燒,一個箭步衝上去,打了史沫特萊一個耳光,又連聲罵:「你這個洋婊子,到中國勾引男人來了,老娘撕了你。」毛澤東一方面把賀子珍推開,一方面高聲喊叫:「把她拖出去,她再撒野,就斃了她。」

毛澤東真的發火了,發誓永遠不再見賀子珍。賀整天大哭大鬧,黨中央開會討論,這事怎麼辦呢?於是決定把賀子珍送到蘇聯學習。賀說我死活都不依,鄧穎超好歹勸說,最後,賀隨鄧去了蘇聯。

賀子珍走了不久,毛澤東又在周恩來的引導下認識了江青。

江澤民帶領文武百官穢亂

時間流轉,到1989年,踏著「六四」學生鮮血登上中共權力最高位的江澤民,也是個好色淫亂之徒。江澤民與歌星宋祖英等的醜聞早已傳遍全世界。

在江澤民的帶頭作用下,他提拔重用的一大批嚴重腐敗分子,包括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孫政才,原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等,個個都是好色淫亂之徒。

在江澤民及其文武百官的影響下,甚至連中共最高級別的大和尚,「中國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也成了縱情聲色的花和尚,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

結語

無論東方傳統文化,還是西方傳統文化,都是非常重視婚姻倫理的。中國人結婚要拜天地,西方人結婚要在教堂裡對神發誓。就是說,無論中西方,婚姻都要得到天地神明的認可。

但是,共產黨的「導師」馬克思教導共產黨人「與傳統觀念實行最徹底的決裂」,不信神不敬神,更不認為婚姻需要得到天地神明的認可,在處理兩性關係上變得非常隨意。中共的老祖宗馬克思、恩格斯都是好色之徒。

中共繼承了這一基因,百年黨史中,好色淫亂之事層出不窮。中共正在走向最後的覆滅,好色淫亂則是重要禍根之一。

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見。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channel/1f702725eeg3uz4eAgKxHgadC1kh0c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0WwxWijk8NemAqLtqj4Sw
訂閱Telegram群組:https://t.me/bainianzhenxiang

百年真相》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