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阿里巴巴陷裁員恐慌/龍捲風突襲遼寧多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阿里巴巴陷裁員恐慌:一天吃兩頓散夥飯
阿里巴巴集團被當局拆分後,大規模裁員潮隨之來臨,儘管阿里聲稱裁員消息系「謠言」,但據內部員工近日透露,阿里的確籠罩著大裁員的恐慌,有的員工甚至「一天吃兩頓散夥飯」。

龍捲風突襲遼寧多地 有車輛被捲起 現場畫面驚人
6月1日,遼寧阜新、開原等地出現龍捲風天氣,現場畫面震撼驚人。其中阜新等地部分地區屋頂被掀落,還有行駛中的車輛被捲起。龍捲風過後,現場一片狼藉。

分析:中南海政局險惡 習近平日子難過
日前,習近平在北京舉行的中共國安委會議上稱「形勢複雜嚴峻、準備經受驚濤駭浪的重大考驗」等等。有分析認為,中共新一屆國安委折射出習近平的困境,黨內鬥爭險惡,內外危機讓當局日夜不安。

廣西官員與情婦聊天記錄 傳被群發到全市公務員群
中共治下,官員貪腐淫亂醜聞頻頻曝光。5月31日,中共廣西柳南區工業和信息化局局長與一女性電信業務經理的出軌醜聞曝光。據傳,這名局長的老婆還將兩人不雅聊天記錄發到全市公務員群。

林青霞請莫言到香港豪宅吃餃子 現場照曝光
5月31日,台灣影星林青霞請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莫言到香港豪宅吃餃子,消息引爆娛樂圈熱議。

2022中共地方政府債務餘額名單曝光 網絡炸鍋
近日,2022全國地方政府債務餘額前50名的名單在互聯網上曝光,引起中國網友的強烈反響。有學者發文指出,2022年地方政府債務總額已攀升至60萬億元,再創歷史新高,而尚未曝光的地方政府隱性債務如何「拆雷」,是亟待解決的更加嚴峻的問題。

貴州2教師溺亡不單純 記者實地調查遭圍毆
貴州畢節市轄下一小鎮,近日有兩名教師因水電站無預警泄洪溺亡。因死者家屬與校方的說法不一致,有陸媒記者前往事發地欲進行調查採訪,竟遭不明人士毆打致頭皮血腫。輿論認為,記者被打恰恰說明溺亡事件背後另有黑幕。

任澤平帶貨生髮品刷屏 經濟學家的盡頭也是帶貨?
近年大陸高科技公司和商界名人「不務正業」新聞頻湧。繼科技公司熱衷養豬,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直播帶貨農場品賺上一筆後,知名經濟學家任澤平最近帶貨生髮用品的消息再度刷屏網絡。有網友感嘆:「經濟學家的盡頭也是帶貨?」

訪華受厚待 馬斯克一反常態保持沉默
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馬斯克週四(6月1日)上午離開上海,結束了為期兩天的中國之行。訪華期間,這位億萬富翁會見了中共幾位高官並受到中國民眾的熱烈歡迎,但他卻異常低調,未發表任何公開聲明。

中共間諜假扮遊客 多次試圖闖美軍基地
美國官員披露,近年來,偽裝成遊客的中共間諜,多次嘗試闖入美國阿拉斯加州的軍事設施。

麥收時節陰雨連連 中國多省小麥發芽減產(視頻)
在中共高喊「保糧」之際,連雨天氣籠罩正值麥收的小麥主產區,河南、陝西、河北、山東、安徽等省麥田都大面積出現麥穗發黑發芽情況。

王友群:中共特務落網 昨日座上賓今成階下囚

【新唐人快報】Kindle將撤出中國 馬斯克與中共官員會面
【新唐人快報】美起訴中共「獵狐行動」 第一案紐約開審
【新唐人快報】重磅!美資助中俄項目13億 包括武毒所
【新聞大破解】美警告中共擔不起犯台代價
【新唐人大視野】習家軍6人同一背景 習為接班人布迷陣?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烏克蘭反攻揭幕戰 打響第一槍?
【熱點互動】馬斯克訪華如走鋼絲 圖啥?
【菁英論壇】中國老齡化加速 2035社保耗盡
【中國禁聞】5月3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3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3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3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31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