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馬斯克訪華如走鋼絲 圖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1日訊】中方再次拒絕華府提議,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稱美方清楚兩國防長無法對話的原因,要創造條件兩軍才能對話。外交戰狼學「習思想」入心,效仿習近平教訓特魯多,也公開教育美國防長?

主持人:李蘭。 嘉賓:評論作家 曹長青;資深媒體人 藍述。

今日話題:

美中關係破冰難,馬斯克此時訪華如走鋼絲,為什麼?中共欲繞過白宮與美企交往?

中國新能源國企大幅解聘應屆大學畢業生,馬斯克的中國商機從哪來?

拜登與麥卡錫達成的債務上限協議國會受阻,財政部X-date將再推遲?債務上限僅是兩黨之爭?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