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紐約大遊行 聲援4.1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在紐約舉行的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遊行中,還有一個方陣是慶祝全球超過4億華人退出中共組織,不少華人前來聲援法輪功。還有西方人也簽名連署,希望早日解體中共政權。

新唐人記者瑞麗:「現在在我身後的是今天遊行的第三方陣,慶祝全球超過4.1億勇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同時也有近四百萬西方民眾,簽署了解體中共倡議書。」

彩旗揮舞、虎虎生風,感染著過往路人。在今年「聲援4億1,200萬勇士退出中共邪惡」的遊行隊伍中,有越來越多的華人,自願加入到「三退勇士」的隊伍中來。

來自中國山東三退勇士梁豐收:「因為在國內無法忍受共產黨的這種殘暴統治,對人民的這種精神控制。」

來自中國福建的三退勇士陳海鶯:「而且特別是這兩年『清零』的活動,也搞的中國沒辦法生存。」

紐約三退義工An Hui:「尤其最近這一段,我就感覺咱們從大陸出來的二三十歲的年輕人,他們就是接受真相(的程度)比之前更能感受到中共的這種邪惡了,尤其是這幾年的清零,可能他們有親身的感受,也有就是他們經常主動來找到我們,跟我們去談,他們從中國(出來),用逃離這個詞來形容,是有多精驚心。」

三年疫情過後,生活在大陸的年輕人們,更加渴望自由,更是掀起一番「潤潮」,其中不乏一些「走線者」。

來自中國山東的梁先生,曾因了解「六四」和「法輪功」的真相,遭到中共的殘酷打壓。他從中國出發,跋山涉水途徑十多個國家後,輾轉抵達美國,他表示這一路的艱辛,都是為了能夠「探索真相」「遠離邪惡」。

三退勇士梁豐收:「我現在來到了自由的國度,我現在不再懼怕共產黨的淫威,我現在公開表達我的聲音就是,我們要探索真相,我們應該勇敢地站出來。」

不只是中華兒女,很多西方人也逐漸認清了共產黨的本質,他們紛紛在「打倒中共惡魔」的倡議書連署,共同要求解體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所以我們有一個叫ENDCCP打倒中共惡魔的這個徵簽,現在有將近400萬的人簽了,都是西人,我覺得這個趨勢也非常好,世界都在覺醒,

紐約「ENDCCP」徵簽義工Jenna Zhang: 「很多路人,很多西人他看到這個(ENDCCP徵簽)之後,就是非常的有感觸,然後甚至有的說它就是,共產黨它就是一個evil,就是一個惡魔,然後也很開心的幫我們徵簽。」

三退勇士梁豐收:「對那些在國內的同胞們,廣大同胞們,我想做一個呼籲,就是認清真相,包括對法輪功的認清,了解法輪功,消除共產黨對法輪功的栽贓抹黑。」

紐約三退義工Eliseo Dardon:「在中國的迫害必須結束,這也是我們講真相的原因,告訴人們退出中共組織,我們要儘快結束迫害。」

來自中國福建的三退勇士陳海英:「我呼籲中國大陸同胞趕快退黨(三退),退出邪惡。」

新唐人記者瑞麗、朱洪達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