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31年 香港學員感恩同慶傳播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香港法輪功學員也趁此普天同慶日子表達對師父的敬意和感恩,面對香港環境轉變,學員們仍然堅持做好三件事,努力講清法輪功的真相,希望讓更多世人了解法輪功,「三退」保平安。

香港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功學員譚太因為法輪功去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走進修煉,多年來一直堅持對大陸遊客講清法輪功的真相。她表示現在很多人都明白中共的謊言,也願意三退保平安,並伸出大拇指鼓勵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譚太:「在和遊客講真相時,有些遊客也知道,他們說「講得對,講得好」,有的遊客合十,有的兩隻手給大拇指(讚),有的一講就明白,也有跟一家三口講,原來他們都很善良,講完不但兩夫妻三退,那個戴紅領巾的小孩也三退。」

法輪功學員洪先生修煉法輪功超過20年,他表示,修煉法輪功就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修煉,做一個好人,對社會是有百利而無一害。

洪先生:「我們修煉法輪功都是按師父講的「真善忍」的原則修煉,並且做一個好人,師父說大家修煉第一時間就是做一個好人,那對社會是有百利而無一害。」

他表示香港接近中共大陸,大陸同胞被中共謊言欺騙蒙蔽,香港學員每次活動展示法輪功真相,都是在啟發人心向善,對明白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有重要意義。

洪先生:「香港接近中共接近大陸,因為大陸都被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謊言蒙蔽,我們每次活動都會把法輪功的真相向香港人展示,(明白真相)對人心向善,對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起到重要意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曉彤、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