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5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大陸民眾勁超寫了1500多字的退黨聲明。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勁超說:「從小在耳濡目染之下聽信了中共的一面之辭,不久前才漸漸醒悟,知道了看待問題必須從多方面進行探索並實證,如此才不至於被他人蒙騙,成為惡徒的幫凶。

而當今中共的所做所為已逐步被普眾所知,人民敢怒不敢言。為什麼人們總是不能從歷史中吸取教訓?不能清楚地認識到自己該做什麼?甚至喜歡聚成一個團體去打壓、攻擊、抹黑其它團體,由此而形成了惡性循環的「鬥爭」。世人只知道敵人的惡毒,而不知道自己的惡毒,因此時常以惡為善,不辨真假,肆意發洩心中的怨恨與不滿。

在此之上,我逐步明白了:真正的世界從來都不是他人的一面之辭,而是自己內在的覺知、本性與良心。

故當下的我選擇退出的任何中共組織,不願做任何人、事、物的「奴隸」。在此我也清楚中共組織里並不全是惡徒,但是非分明也很難。只願世人能相信自己、相信一切,安穩度過災劫,如此就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