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悅:中共活摘器官仍在繼續 了解真相大陸民眾三退

「追查國際」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於4月15日發表了《2023年追查 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綜述》。調查指出, 即使在三年管控嚴厲的疫情期間,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仍在繼續, 活人供體庫依舊存在,器官移植數量大,等待器官的時間短。

「追查國際」於2023年2月2日至3月21日, 對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部分醫院的移植專家、教授、 主任、主刀醫生,進行了電話追蹤調查,公布了其中的36個調查錄 音。此次調查覆蓋23個省市自治區,涉及31家國有三甲醫院和鄭 樹森的樹蘭醫院(私企)。

就中國大陸越來越多的大學生、中學生、小孩失蹤的現象, 該組織主席汪志遠向大紀元表示,有許多跡象表明, 現在中共把活摘器官的魔掌已伸向了社會。 由此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也開始意識到活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

了解活摘器官是中共乾的 罵共產黨太殘忍

日前,大陸一江西民眾接到海外三退義工的電話,義工問這位大姐, 「共產黨做的壞事有聽說了嗎, 他到現在都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賺錢, 甚至對老百姓都下手了,有聽說過嗎?」

大姐表示聽到過,但不知道是誰?猜測是不是什麼組織幫派做的, 擔心現在還有沒有。義工立即澄清:「這個活摘不是一般老百姓能做 得了,也不是黑社會能做得了,這個是公檢法司一條龍做的, 是這共產黨國家在做的。」

義工請大姐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並進一步解釋活摘是什麼:「你看我 們中國,這十幾二十年,器官移植迅速發展,我們中國哪裡來這麼多 器官,那死刑犯沒那麼多,你知道一個病人,它在國外,要等到一個 器官移植,它是要等到很久的,等到這個人都死了,都等不到,因為 這需要血型配對的,可是在我們中國,人家打個電話,到大醫院去測 試,他就說我的家人要換肝、換腎、換心臟、換眼角膜,那需要多長 時間呢,結果得到答案有一個月,半個月,甚至一個禮拜的,這簡直 不可思議。 「

見大姐還有些不明白,覺得自己是老百姓什麼都沒有, 義工繼續問到:「那你知不知道江西上饒志遠中學胡鑫宇的事情?他 2022年10月失蹤了,一百多天,到二零二三年一月說找到了, 說他是自殺,你想想看一百多天,說他是怎麼怎麼死的, 那一大堆的,那你相信他自殺嗎?「

這下大姐深有同感,連聲說:「對,有聽過他,對,說胡鑫宇自殺了 「,」肯定不是自殺啊,一百多天,能那麼久自殺嗎,它是騙小孩子 …」大姐也跟著激動起來:「他不就是忽悠我們老百姓, 要追查這個事情!「

「他看他父母怎麼辦,要養一個孩子,15歲也不容易養這麼大, 然後還這麼死法,真的情何以堪啊「 義工感嘆到:」你知道大陸知名娛樂評論人士宋祖德爆料說, 其實胡鑫宇失蹤當天就被殺害了,器官都送到上海去移植了, 對方還出資幾個億,你想想看,那很多錢啊, 問題是他父母一毛錢拿不到,對不對,你說他的父母多可憐, 你想想看。」

「追查國際「在此次調查中得知, 小孩器官用於成人移植在多家醫院早已普遍使用, 而移植醫生們不認為這有悖倫理道德。汪志遠認為供體來源不正常, 並舉例說,全國2020年在封控嚴重的情況下,據民政部報導, 全國失蹤人口有一百多萬。2016年,失蹤人數近四百萬。「把人 賣給別人當老婆、當兒子,那賺不了多少錢, 而賣一個人的器官能賺上百萬元。」

大姐這下聽明白了,氣憤的說:「太殘忍了!「

活摘器官天理不容,不與邪惡為伍三退保平安

汪志遠告訴大紀元, 此次調查顯示中共目前將活摘器官作為移植產業在全國大規模地、 更隱蔽地進行, 「活摘器官是中共主導的群體滅絕性的國家犯罪, 它在全國培養了一大批殺人魔鬼,參與者有持無恐。 受經濟利益的刺激。販賣毒品、軍火很賺錢,但風險大,會被判刑、 甚至槍斃,但活摘器官能牟取暴利,因是在中共指使下乾的, 也不違法。」

」它壞事干太多了,尤其迫害法輪功這個罪更大。 活摘器官這是天理不容的,所以有句話叫做天滅中共,這句話不是一 句口號,是真的會發生「,義工語重心長地勸大姐:「你看我們中國 為什麼天災人禍那麼多,什麼洪水啊,地震啊,飛機、汽車災難,連 疫情我們都比任何一個國家都嚴重,為什麼呢,是因為法輪功是佛法 ,迫害修佛的人上天都不容,所以所有的災難都是衝著共產黨來的。 但是最可憐的就是我們老百姓,因為神佛要懲罰共產黨,我們卻入了 黨團隊,我們就要分共產黨的一份罪惡。「

大姐恍然大悟:「就是說這是共產黨的報應,對吧。 對共產黨的報應飛到老百姓頭上來了」

「對,共產黨又是誰,不就是我們黨團隊組成的, 所以一旦我們只要退出來了,我們就跟他沒關係, 他的罪惡就跟我們沒關係了。所以為什麼要做三退保平安, 這樣明白了嗎?「

大姐全明白了:「聽懂了,我是老百姓,很無辜啊「,感慨的說:」 (中共)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有利益他就會抓, 沒有共產黨的利益他不會整你不會理你的「, 並爽快的用化名退出了中共少先隊。

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裁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美國聯邦眾議院以413票對2票通過了 《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 of 2023),懲罰活摘器官罪行。

該法案的主要發起人、新澤西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 hris Smith)對媒體表示,活摘器官是一種暴行, 這是一種反人類罪,也是一種戰爭罪,「因為這是對中國無辜人民的 戰爭,(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應負直接責任, 但那些心甘情願從事這種行為的人也將被咎責。」

汪志遠呼籲:「中共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罪, 屬於羅馬公約普遍管轄的範圍,任何一個國家都有責任、 都有權利去懲治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