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纽约大游行 声援4.1亿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在纽约举行的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游行中,还有一个方阵是庆祝全球超过4亿华人退出中共组织,不少华人前来声援法轮功。还有西方人也签名连署,希望早日解体中共政权。

新唐人记者瑞丽:“现在在我身后的是今天游行的第三方阵,庆祝全球超过4.1亿勇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同时也有近四百万西方民众,签署了解体中共倡议书。”

彩旗挥舞、虎虎生风,感染着过往路人。在今年“声援4亿1,200万勇士退出中共邪恶”的游行队伍中,有越来越多的华人,自愿加入到“三退勇士”的队伍中来。

来自中国山东三退勇士梁丰收:“因为在国内无法忍受共产党的这种残暴统治,对人民的这种精神控制。”

来自中国福建的三退勇士陈海莺:“而且特别是这两年‘清零’的活动,也搞的中国没办法生存。”

纽约三退义工An Hui:“尤其最近这一段,我就感觉咱们从大陆出来的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他们就是接受真相(的程度)比之前更能感受到中共的这种邪恶了,尤其是这几年的清零,可能他们有亲身的感受,也有就是他们经常主动来找到我们,跟我们去谈,他们从中国(出来),用逃离这个词来形容,是有多精惊心。”

三年疫情过后,生活在大陆的年轻人们,更加渴望自由,更是掀起一番“润潮”,其中不乏一些“走线者”。

来自中国山东的梁先生,曾因了解“六四”和“法轮功”的真相,遭到中共的残酷打压。他从中国出发,跋山涉水途径十多个国家后,辗转抵达美国,他表示这一路的艰辛,都是为了能够“探索真相”“远离邪恶”。

三退勇士梁丰收:“我现在来到了自由的国度,我现在不再惧怕共产党的淫威,我现在公开表达我的声音就是,我们要探索真相,我们应该勇敢地站出来。”

不只是中华儿女,很多西方人也逐渐认清了共产党的本质,他们纷纷在“打倒中共恶魔”的倡议书连署,共同要求解体中共。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所以我们有一个叫ENDCCP打倒中共恶魔的这个征签,现在有将近400万的人签了,都是西人,我觉得这个趋势也非常好,世界都在觉醒,

纽约“ENDCCP”征签义工Jenna Zhang: “很多路人,很多西人他看到这个(ENDCCP征签)之后,就是非常的有感触,然后甚至有的说它就是,共产党它就是一个evil,就是一个恶魔,然后也很开心的帮我们征签。”

三退勇士梁丰收:“对那些在国内的同胞们,广大同胞们,我想做一个呼吁,就是认清真相,包括对法轮功的认清,了解法轮功,消除共产党对法轮功的栽赃抹黑。”

纽约三退义工Eliseo Dardon:“在中国的迫害必须结束,这也是我们讲真相的原因,告诉人们退出中共组织,我们要尽快结束迫害。”

来自中国福建的三退勇士陈海英:“我呼吁中国大陆同胞赶快退党(三退),退出邪恶。”

新唐人记者瑞丽、朱洪达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