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笑:看清中共耍流氓 大陸人紛紛「三退」

近日,有記者問:中國人心態最近有什麼變化?頓時,許多民眾的由衷感言在我的腦中浮現。

「終於找到你們了」 「我要與中共劃清界限」

一位女士一接到電話,迫不及待地說:「終於找到你們了!你們要多建真相群啊。」原來她以前加入的真相群都被封鎖了,她直言「電視上宣傳的都是形勢大好,誰信啊?我們想聽真實的報導,就得翻牆看真不容易,只有加入你們的群看新聞最方便。」她最後表示,「我知道共產黨最壞,我家祖輩被共產黨迫害的家破人亡,我要與中共劃清界限。」

還有一位男士一聽說法輪功,馬上興奮地說,「太好了!我一直找不到你們,真是雪中送碳」。他了解了中共活摘器官的邪惡和大法的美好,表示想看《轉法輪》。有句話說:夫人生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法輪大法是正法,讓他看三遍就是最幸運的人。他開心地說「我要看六遍。」

「真相改變我 不相信中共謊言」 男士「不與邪惡為伍」

一位男青年和我們加為好友,主動發信息說:不與邪惡為伍,並問在心裡發誓三退算不算數呢?於是我撥通電話,告訴他還是走一個形式,用光明—前途光明這個化名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共青團,真正與邪惡劃清界限。他鄭重地回答「好,同意」,好像完成人生的一件大事。

隨後我問他:「你是怎麼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

他坦誠地說,「我有一個強烈的想知道真相的心,只要是真實的東西就想知道。我希望用這樣的心來面對現實。是真相改變我,不相信它(中共)的謊言。」

他分析「為什麼有一些老百姓,你給他打電話,他不僅不聽你講,還對你有一種惡意?我經常遇到。其實我們從小受的教育就是黨文化,那種是有問題的,才造成那樣的畸形狀態。」

我很好奇,在中國新聞宣傳都是共產黨一言堂,老百姓看不到真實的東西,「你是怎麼了解真相的呢?是通過翻牆嗎?」

他以前翻牆看過紀錄片《偽火》和《活摘器官的真相》,覺得共產黨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言……但是「翻牆時這邊顯示出一條字,反映出你在翻牆。它有記錄,翻牆後給你一次警告,下次讓你不要再翻牆了。」所以他不方便經常翻牆。他也加入國內真相群或通過看書了解真相和現實。

男青年渴望了解真相的心太珍貴了,他能獨立思考,不受中共洗腦宣傳的影響,老百姓這樣覺醒的人越來越多,中共的謊言就不攻自破了。

「共產黨是魔鬼」 退伍老兵退黨

一位退伍軍人在上海打工,遇到清零封控被困在宿舍中,不能出去打工。物資不足又買不起高價菜,在飢餓中他們每天提心吊膽,小區內只要有一個「陽性」就可能被拉進方艙。

他明確表示,上海疫情讓我們看清了一切,共產黨就是邪黨,不顧人民死活堅持清零。中共太腐敗了,貪官的錢花不完,老百姓都快吃不上飯了,活得真難。 「像我們這個年齡的人都說共產黨是魔鬼,這個黨就是魔鬼,我要退黨。」

從封控到失業 年輕人:「共產黨就是流氓」

湖南的一位90後在電話中,問他覺的共產黨好嗎?想不到他年紀輕輕也滿腹心酸,突然「哼」的一聲,「好?你加我好友,我告訴你怎麼叫『好』?」

他講述一家六口要吃飯,上有老,下有小。疫情期間在長沙做小生意,可是城管來了硬說要拆遷。 「我們在鄉下這裡要收費,那裡也要罰款,就不讓你活。又加上做生意要囤貨,根本賺不到錢。」

面對疫情,他感到悲憤,「疫情那麼嚴重,物價還在瘋狂地漲,疫情中沒有工作哪來的錢?被抓去隔離還要自己付錢。」壓抑中他一吐為快,越說越來氣,大罵「城管真的流氓,共產黨就是真正的流氓!」「共產黨好在哪裡?共產黨就是自己做報告說『好』,怎麼可能好?」

他聽說有超過4億人退黨、團、隊保平安,爽快同意退出少先隊。

安徽男子 :「黨說什麼我都不信」

安徽一位男子曾經在北京打工20多年。 1989年六四時他就在前門做建築工,看到周圍很多老百姓在看台周圍被機槍掃,死了很多人。他親眼目睹六四殺人的現場,可是中共卻說軍隊清場「沒有發生任何的傷亡」。

這位男子坦言曾被判刑三年,他記得1999年以後抓了很多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裡都看到過很多。令人驚訝的是,他曾在監獄裡打更,親眼所見本來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被拉去時身體是好的,回來跟殘疾人沒有區別。他說每個監獄都有做器官手術的醫院,人去了醫院回來已折騰半死。

他親眼目睹中共殘暴的黑幕,內心很壓抑,不敢跟任何人說。當進一步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他醒悟到,「共產黨心不正,奴役老百姓,沒讓老百姓過好日子,老百姓很倒楣。」「黨說什麼,我都不相信。」 當即同意退團,也幫他母親退出少先隊。

聞真相「勝讀十年書」 後悔錯過機緣

湖南一位老先生接到退黨義工的電話,開始很戒備,他經歷過文革的動盪,深有感觸共產黨不好,壓榨老百姓,盡做壞事,但是老百姓敢怒不敢言。

老先生了解到中共從建政以來殺死了8000萬,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天理不容,比法西斯還法西斯,這筆賬上天一定要清算的。這一幕幕真相觸目驚心,他意識到原來「天理不容啊」。他茅塞頓開,由衷地感嘆,「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他欣然退出少先隊。

老先生聽到法輪功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的盛況,感到欣慰。他很自豪曾經看過《轉法輪》這本書,也記得當年李洪志老師在湖南傳法,那時有很多人煉功。他後悔過去因相信謊言錯過修煉的機緣,現在急迫地想學法輪功,要求發給他法輪功的書和資料。他明白親朋好友也要做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退出中共不為邪黨站隊,就有好的未來。

自2004年12月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後,迅速引發了一場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許多曾經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民眾紛紛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退團、退隊(簡稱三退)。截至2023年4月30日日,三退人數達到412,248,370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