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聲明:中共治國無能 整人有術 不與之為伍          

洪博

北京市民曹永貴、賀蘭5月7日在三退聲明眾說,「中共統治中國七 十四年,治國無能,民不聊生,整人有術,運動不斷, 依靠謊言欺騙、暴力鎮壓維持統治,為掌管權利害死各類精英、 異議人士、無辜百姓數千萬,中共是地地道道的魔鬼組織。 決定退出少年時無知加入過的中共少先隊組織,不與邪惡為伍, 做個乾淨的炎黃子孫。」

福建廈門同安的陳揚聲明說,「中共靠著編織一個又一個謊言把我們矇騙了幾十年,現在想起來真是可笑! 共產黨對人民的許諾從來都沒有實現過, 完全是一個撒謊不打草稿的無恥的組織。 看看中共的謊言有多麼違背常識:邱少雲烈火燒身紋絲不動, 雷鋒做好事不留名只留照片,習近平讀完了全世界的書、 扛二百斤麥子十里山路不換肩……」

「還有江澤民炮製自焚偽案迫害法輪功, 記者在不穿防護服的情況下,直接進病房採訪重度燒傷的劉思影, 劉還能像正常人一樣說話……這些低級的謊言居然曾經把我們矇騙得 團團轉。現在看清了共產黨的本質,特此聲明三退,拒絕謊言!」

署名維權的大陸民眾聲明說,「我是國內新諾英語暴雷騙局的受害者 ,新諾英語這個缺德騙子培訓機構在全國各地到處欺騙家長買課, 好多家長為了孩子能學好英語,花費巨額資金買課, 這個缺德培訓機構交了錢就破產跑路,企業高管全都不見了, 學費也不退,連教育培訓機構的老師還拖欠工資呢! 好多家長找到公司,連公司都拖欠寫字樓房租!」

「這個機構官商勾結,老百姓維權困難, 經過這個騙局我也看透了政府的無作為。在此退出團隊組織, 希望中國未來有一個法治公平的社會。」

中國農民成了中共的奴隸

李平 王新 常豐 等 43人聯名發表三退聲明說,「在中共的宣傳中把鄉紳和地主混為一 談,其實不是一回事。我認識一個老太太, 她老婆婆的父親就是一個鄉紳。她說她這個祖輩沒有錢、沒有財產, 『走到哪吃哪』。鄉里有了什麼糾紛就找他評判,他辦事公道, 大家都敬服他。他就像一個大家長,但是無權無錢, 他的威望完全是靠他的品德和公正建立起來的。」

「中國傳統農村其實就是靠道德維繫的, 而鄉紳就是傳統文化的承載人, 所以鄉村秩序就是靠這些鄉紳來維繫的, 而這些鄉紳做事的依據和評判是非的標準就是傳統道德準則。」

他們還說,「共產黨來了,把地主和鄉紳都消滅掉了, 地主的土地和財產被搶走了,而鄉紳更不能留, 因為共產黨成為了真理代言人, 而它的馬列主義歪理邪說和中國傳統文化完全是兩回事, 甚至正好相反。地主和鄉紳是農村有土地的人和有道德的人, 是傳統農村的主心骨,被消滅掉之後, 中國農民就成為了中共的奴隸和工具。 中國農民的悲慘命運由此開始。」

「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邪教惡黨,中共顛倒黑白、混淆是非、 荼毒人心、害我中華已經太深太久,希望它早日解體走向滅亡。」

永遠支持民主、自由、人權和法治

山東省青島市王苒聲明說,「我已看清中國共產黨的真實面目, 其構建的治國政策和從嚴治黨系統是不能邏輯自洽的, 為人民服務只是其為鞏固政權而假大空的宣傳口號, 我們在課本中所接觸到的, 其作出的貢獻可能只是包裝美化後的效果。」

「中國社會現在面臨許多問題卻無法從根本上得到改善, 其通過控制媒體輿論和文化產業來蒙蔽群眾使人們得不到心靈的解放 和言論的自由, 且違背了中華五千多年文化倡導的仁義禮智信等道德原則, 中國人民的基本人權有時都得不到保障。」

「雖然生活在中國大陸境內我仍需遵從其政治規則, 但我堅信只有民主政體才能滿足社會發展需求。 在此我聲明自願退黨,以守護心中的良善和更多人的幸福。」

浙江陳慧聲明說,「在這裡,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 少先隊等與中國共產黨相關的一切組織。」

「我長期以來一直受到各種壓迫和限制, 我的工作和生活受到了領導的各種作威作福和操控, 我的思想和信仰受到了極大的干擾和扭曲。 我逐漸看到了共產黨的本質,看到了他們殘忍無情的迫害、 鎮壓和控制,看到了他們對人民生命權、自由權、 財產權的肆意踐踏和摧殘, 看到了他們肆意欺壓和摧毀人民的尊嚴和人權, 看到了他們對社會的摧毀和對文化的扭曲, 看到了他們對國家的危害和對世界的負面影響。」

「我曾經是預備黨員,但在點頭哈腰求一個黨員的途中, 我看到了共產黨邪惡的本質。我不願再為這個邪惡的組織效勞, 我也不再想被他們控制和操縱,我也不想我的家人、 我的兒女以後被共產黨控制。今天,我宣布與這個邪惡組織永別, 徹底割斷與它們的聯繫,重新擁抱自由、真相和正義, 重新擁抱我的信仰和良知。我將永遠支持民主、自由、人權和法治, 為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奮鬥。」

「最後,我希望所有被壓迫和迫害的人民都能夠勇敢地站出來, 加入到抵制邪惡的行動中來, 共同為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奮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