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因籌不到資金,美國減肥和營養公司珍妮·克雷格 將關門停業。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籌不到資金 減肥巨頭珍妮·克雷格關門停業

由於無法籌措到資金,陷入困境的美國減肥公司珍妮·克雷格將關閉全美以及加拿大的所有500多家分店。這些分店共有上千名員工。該公司表示,將結束實體零售業務,過渡到電子商務模式。媒體近日報導,這家有40年歷史的公司已欠下約2.5億美元的債務,正在尋找買家,但最終無果。

應對增長放緩 Shopify大幅裁員20%

陷入增長困境的加拿大電商巨頭Shopify週四(4日)開啟了第二輪裁員,裁員幅度達20%,未來將更專注於核心業務,為企業提供在線銷售產品的平台。去年7月,Shopify曾宣布裁員10%。截至去年年底,該公司還擁有約11600名員工和承包商。在裁員的同時,該公司也在出售其物流和倉庫自動化業務。疫情期間,Shopify曾在電子商務熱潮中崛起,如今隨著疫情紅利的消失,企業經營也陷入困境。

一如預期 歐洲央行再加息25個基點

歐洲央行週四放緩了加息步伐,宣布只加息25個基點,將基準利率提升至3.25%,符合預期。歐洲央行表示,近幾個月來,整體通脹有所下降,但潛在的價格壓力依然強勁。對於未來是否繼續加息,歐洲央行沒有給出進一步說明。自去年7月以來,歐洲央行已累計加息375個基點。

經濟實惠 愛彼迎推出Airbnb Rooms

民宿出租平台愛彼迎宣布推出50多項新的功能和升級,包括一項名為「Airbnb Rooms」的新功能,允許客戶以平均每晚67美元的價格,只租一個房間,而無需花更多錢租下整棟房屋或公寓。這項新功能還可以讓用戶了解臥室的房門是否有鎖,浴室是否公用,以及除房東外是否還有其他人同時入住等信息。此外,客戶還可以查看房東的護照信息,在預訂房間前了解房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