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反間諜法自斷財路/哈爾濱驚現UF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禁聞】再讀李大師文章 旅英華人:感受創世主愛世人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授權新唐人電視台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兩篇文章。旅居英國的華人郭誠讀了兩篇文章後產生強烈共鳴,體會到創世主對世人的愛。

習近平設定接班標準 不准年輕官員做「儲君」
中共當局出版的《習近平著作選讀》(下稱「習選」),談到有關接班人的問題,習近平在一次講話中稱,有些官員不能像「儲君」一樣供在那裡坐等提拔。習近平執政以來,被外界稱為「儲君」的胡春華出局,孫政才落馬。

習近平重提嚴防「低級紅、高級黑」 引發猜測
近日,習近平在一次主題會議講話中,要求加強輿論宣傳,同時嚴防「低級紅」「高級黑」,引發猜測。評論認為,這說明習的形象正受到「低級紅、高級黑」 的侵蝕,動搖他在黨內的威信和對他的忠誠。

中南海「抓特務」引外企恐慌 反間諜法自斷財路
日前,中共新修訂的《反間諜法》,對間諜行為的定義更加模糊廣泛,這加大外國公司在華經營的風險,引發外企憂慮。有報導指,中國這種向外企多重施壓的做法,恐怕會坑到自己。亦有分析指,中共抓特務的惡法就是自斷財路。

李強上任束手無策 4月份製造業數據低於臨界點
習近平親信李強接任中共國務院總理後,中國經濟狀況依然低迷。官方日前公布的數據顯示,4月份中國製造業活動萎縮,令當局試圖尋求經濟復甦的壓力再度加大。

哈爾濱驚現不明飛行物 酷似星際戰艦(視頻)
5月2日深夜,黑龍江哈爾濱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酷似星際戰艦。網友熱議:「外星人造訪哈爾濱。」「飛船來了!」

中國五一亂象頻出 從萬米高空打到澳門賭場(視頻)
中國五一長假,各地亂象頻出,遊客從萬米高空的飛機,打到澳門賭場。相關打鬥的視頻頻繁登上微博熱搜。

反戰情緒籠罩中國 新徵兵條例細節引猜測
5月1日起,中共新徵兵條例正式實施。該條例允許退役軍人再次入伍,還以大學生為重點徵集對象,引發輿論猜測。不過,大陸民間反戰情緒強烈,近期一篇反戰文在中國網路熱傳,文章說,「開戰絕不上戰場也不會讓孩子去。」

美25家軍火商訪台 特戰隊模擬反擊中共侵台引關注
5月1日,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團訪問台灣,美台將聯合製造武器,引發關注。另外,美國陸軍特種作戰司令部(USASOC)首次模擬登陸台灣,反擊侵台的中共軍隊,被認為是「非比尋常的舉動」。

農民家中養雞養豬要報備 中國網友炸鍋
近日,有關一些地區的農村管理部門要求農民報備家中飼養牲畜種類數量的消息在互聯網上傳出,令一眾中國網民大為驚訝。社交媒體上相關消息下,網友們幾乎一邊倒地對這項政策冷嘲熱諷、口誅筆伐。

私拆承重牆致樓體開裂 哈爾濱一小區住戶緊急疏散
哈爾濱松北區一小區樓棟因業主私自裝修,私拆承重牆,導致樓體出現裂縫,一直蔓延到21樓,同樓棟住戶被緊急疏散。消息迅速引發公眾關注和熱議。

專家:中國陷中等收入陷阱 恐無法擺脫
中共正積極推動2023年提振經濟的目標,但專家指出,中國正陷入中等收入陷阱(Middle Income Trap),由於中共體制的問題,以及在目前緊張的地緣政治環境下,其很難擺脫這種困境。

王友群:中共高官好色淫亂史縱貫百年

中國新聞快報:雲南保山深夜連發兩次地震 最高里氏5.2級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美「車輪軸」策略 三關擋中共突圍?
【新唐人大視野】PMI指數再收縮 習講話露餡?
【遠見快評】中警局長突身亡 官方為何諱莫如深
【財商天下】人口逆流加劇 深圳驚現地攤女友
【百年真相】公安下套 中共「恩人」家破人亡
【禁闻】5月2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5月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2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