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驚現不明飛行物 酷似星際戰艦(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5月2日深夜,黑龍江哈爾濱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酷似星際戰艦。網友熱議:「外星人造訪哈爾濱。」「飛船來了!」

當晚,哈爾濱多名網友都拍到不明飛行物。網傳視頻顯示,一群閃著燈的不明飛行物,排成隊列從空中掠過。一名男子在視頻中驚訝的喊道:「什麼玩意兒?第一回見著。」

拍攝視頻的馮女士說,晚上11點零幾分,拍攝到不明飛行物,開始以為是飛機,但後來發現他們離的很近,而且整體排行狀態並不像飛機。

「第二反應以為是流星,但他們是以降落的模式下行的。而且速度還是挺快的,確實不知道是什麼。」馮女士說,流星不可能這麼多,而且批次這麼密集。「很想探究一下,所以才拍下來。」

馮女士表示,不明飛行物現身,持續了大概10秒的時間。她在社交媒體發布的視頻顯示,一排不明飛行物從空中掠過,閃著藍色的燈,後面還拖著光焰,數量很多,整齊地向前方飛行。畫面很像科幻電影裡星際戰艦出現的情景。

哈爾濱出現不明飛行物,引發網友熱議:「外星人造訪哈爾濱?」「飛船來了。」「南天門計劃,星際戰艦。」

「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晰的不明飛行物,好像夜光風箏額。」「像一群大雁一樣整齊流暢······這是我看到的目前為止拍到的最清楚的不明飛行物了······」「屁股還一閃一閃的。」「帶我走吧,我要去火星。」

今年2月13日,在黑龍江齊齊哈爾,多位市民也拍攝到不明飛行物。網傳視頻顯示,一串光點整齊地排列在天空中。一位視頻拍攝者說:「從來沒有見過,也沒有聲音,很高,很亮。」

另一位視頻拍攝者說:「前面一個一個地亮,後面一個一個地滅,不像是人為放的風箏。」

有網友表示:「應該是UFO,這麼高的速度,地球上已知的飛行器都做不到!空間站那麼高的速度,地面看著都慢慢移動,地面能看到那麼高的速度,可能達到幾十倍的音速。」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