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五一亂象頻出 從萬米高空打到澳門賭場(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中國五一長假,各地亂象頻出,遊客從萬米高空的飛機,打到澳門賭場。相關打鬥的視頻頻繁登上微博熱搜。

8名大陸遊客澳門賭場打群架

5月2日,在澳門一家賭場內,8名大陸遊客大打出手的視頻登上熱搜。視頻中,8名男子一通混戰。有人操起厚重的座椅,砸向對方;有人掄起拳頭,朝對方頭上猛捶。

視頻中有男子試圖勸阻:「唉呀,打什麼架,不要打架。」

事發時,賭場裡許多工作人員和遊客都在一旁圍觀。澳門警方接報後,進入賭場控制住鬥毆雙方,其中一男子受輕傷,送醫治療後已出院。

之後,澳門警方通報,這8名打架的大陸遊客被永遠禁止進入澳門。

高空纜車內 遊客互毆

同一天,河南新鄉寶泉洛伽寺的纜車內,也發生遊客打架事件。網傳視頻顯示,上百名遊客乘坐高空纜車,當中幾人不顧其他遊客安全,在半空中邊罵邊大打出手。周圍遊客攔都攔不住,車廂裡夾雜著打架聲、叫罵聲、驚呼聲,還有小孩害怕的哭鬧聲。

網友嘲諷:「跳下去打唄,別影響別人。」「你們要打,就下去打。」

動物園發生混戰 網友調侃:讓動物看笑話了!

打架事件動物園裡也發生了一起。4月30日,石家莊動物園內的觀眾看台上,多名遊客發生混戰,男男女女、大人小孩,互相撕扯鬥毆,亂作一團。

現場視頻引發網路熱議,不少網民調侃:「讓動物看笑話了!」「買一張票,看兩場表演!動物:你們這是在搶戲啊!」

2女乘客萬米高空開打

最離譜的是,在萬米高空的飛機上,兩名女乘客也展開混戰。4月29日,安徽一網友在社交媒體發布一段視頻,在機倉裡,兩名前後座的女乘客發生爭執,並引發肢體衝突,兩人大打出手。

旁邊的乘客連忙拉住兩人勸阻,高喊:「別動手、別動手!」「萬米高空吵架動手,太危險了。」一名空姐也在進行調解。

視頻拍攝者說,「空姐和空警第一時間出來制止了,並且給他們調換了座位。」

網友調侃:「這真是打出了高度。」「太恐怖,打架的人,是忘記自己還在天上飛麼。」「把人丟到天上了。」

有大陸網友表示:「最近這假期,景區吵架打架事件的新聞層出不窮,我莊就兩起,博物館廣場事件,動物園打架事件,還有飛機上打架,纜車中打架,插隊吵架,也許是人們三年都憋瘋了,也許是人性和人心的真實體現······」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