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高官好色淫亂史縱貫百年

當今中共的嚴重腐敗分子,不論男女,個個好色淫亂之徒。

據中共黨媒報導,原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共包養了146情婦。徐其耀在玩過這些女人後,將她們全都記在他的日記中。

但中共高官好色淫亂,不是現在才有的。百年中共史,也是一部百年中共高官淫亂史。

施存統、張太雷和王一知

據著名中共黨史專家司馬璐的回憶錄記載:中共發起人之一施存統的夫人王一知,當年被稱為「中共之花」。共產國際的張太雷,以俄文翻譯身分回國過上海,施存統請他到家中吃飯。張太雷一見王一知就動了心,誘姦了王一知,不久公開同居。

施存統氣得與共產黨斷絕關係,同時雙目失明,直到他另外結婚,施存統改名施復亮(意思是雙眼恢復光明),也恢復正常生活。

這是中共初期鬧得很大的事,當時因為張太雷屬於共產國際的工作人員,共產國際說,只要張太雷的工作表現好,中共無權干涉他的私生活。

施存統是浙江人,1920年加入上海共產主義小組,參與成立馬克思主義研究會,成為中國共產黨最早的黨員之一。

張太雷是江蘇人,1920年加入北京共產主義小組,也是中共最早的黨員之一。1921年春被派往伊爾庫茨克,任共產國際東方局中國科書記。他曾先後擔任過共產國際代表維經斯基、馬林、達林、鮑羅廷等的翻譯和祕書。

蔡和森、彭述之和向警予

司馬璐的回憶錄還談到,蔡和森的夫人向警予,曾任中共中央委員。在上海,他們夫婦倆和單身的彭述之住在一座房子裡。當年的向警予,也被稱為早期最能幹的女活動家,在公眾場合,她言詞動人,很有威嚴,一回到家,她要同時和兩個中共要人鬼混,這事鬧到中央,中共總書記陳獨秀問向警予,你到底愛蔡還是愛彭,向警予說:「我不知道。」

後來,蔡和森和向警予同時去了莫斯科,兩個人心情都不好。蔡和森和另一個中共早期領導人李立三的夫人李一純結了婚,向警予則和一個蒙古人結了婚。當時有一個說法是,李立三為了安慰蔡和森,和政治上爭取蔡和森,故意把自己的老婆送給蔡。

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力量之源》一書則講:1925年6月,蔡和森因領導上海五卅運動等工作,過度勞累,哮喘病和胃病復發,不得不離滬到北京療養。彭述之除了擔任中央宣傳部長外,還兼管中央婦女委員會的工作;而負責婦委會工作的正好是向警予。在蔡和森離開上海後,彭述之與向警予很快產生感情。3個月後,病情緩解的蔡和森與陳獨秀一道返回上海。很快向警予坦白,並且鬧到了中央。

中共早期領導人張國燾在《我的回憶》中說:「在會議上,蔡和森的太太向警予首先報告在其丈夫蔡和森離滬期間,她與彭述之發生了戀愛,其經過情形已在和森返滬的當天,就向他坦率說明了。她表明她陷於痛苦的境地,因為她與和森共患難多年,彼此互相敬愛,現在仍然愛他,不願使和森受到創傷;但同時對彭述之也發生了不能抑制的感情,因為他的風趣確是動人的。她要求中央准她離滬,派她到莫斯科去進修。」

凱豐、陳辛仁與房紀

據原中共外交學院院長陳辛仁的回憶錄記載,中共早期領導人凱豐,也曾橫刀奪愛,幹過破壞他人婚姻、搶占他的妻子房紀的勾當。

1935年,陳辛仁與房紀在日本東京結婚,一年後生下一個女嬰。此時陳辛仁20歲,房紀17歲。抗日戰爭爆發後,中共領導人安排陳辛仁到新四軍軍部工作,房紀到西北大後方寶雞從事地下黨的工作,並承諾等房紀的工作一脫手,可立即到新四軍軍部工作。但前前後後有三四年時間,中共領導人的承諾沒有兌現。

就在陳辛仁為妻子焦慮不安的時刻,讓他更喪魂失魄的事情發生了。一天,新四軍政委饒漱石見到他,說,可以批准他「另外結婚」。陳辛仁當時覺得很可笑,自己是已有妻室的人了,組織上不是承諾要調房紀來軍部工作嗎,為什麼還提什麼「另外結婚」?

直到這時,饒漱石才說:「此一時也,彼一時也!你要知道,現在改名王茜的房紀,早就被人家調到他的辦公室擔任祕書職務了,與此同時,也兼私人祕書。他們已經結合到一起,這是兩廂情願的事情,如今木已成舟了!」

聽到這番話,如晴天霹靂,陳辛仁才知道自己的家庭發生了婚變,悲憤的說:「我不理解,在那崇高的革命聖地,竟發生了這種令前線指戰員寒心的惡劣行為!」

不久,陳辛仁得知,凱豐不僅搶占了他的妻子房紀,還無情地拋棄了與他同甘共苦的結髮妻子廖似光,而且還是命令警衛員把她給趕出家門的。

凱豐搶奪陳辛仁之妻時,陳辛仁正擔任新四軍軍政治部敵工部科長等職務。

毛澤東、史沫特萊與賀子珍

司馬璐的回憶錄還講,毛澤東與妻子賀子珍關係的破裂,和周恩來、鄧穎超夫婦有關。當年,毛澤東在周恩來的引導下,與美國女記者史沫特萊跳舞,跳了幾步,兩個人的臉貼在一起了。

這邊廂,毛澤東正陶醉在溫柔鄉;那邊廂,山溝裡出身的賀子珍怒火燃燒,一個箭步衝上去,打了史沫特萊一個耳光,又連聲罵:「你這個洋婊子,到中國勾引男人來了,老娘撕了你。」毛澤東一方面把賀子珍推開,一方面高聲喊叫:「把她拖出去,她再撒野,就斃了她。」

毛澤東真的發火了,發誓永遠不再見賀子珍。賀整天大哭大鬧,黨中央開會討論,這事怎麼辦呢?於是決定把賀子珍送到蘇聯學習,賀說我死活都不依,鄧穎超好歹勸說,最後,賀隨鄧去了西安再去蘇聯。

毛澤東縱容將軍亂倫

1998年《當代》雜誌第4期發表原中共上將羅瑞卿的女兒羅點點的文章《點點記憶》,披露了毛澤東縱容下屬亂倫的醜聞。

2013年,鳳凰網轉載了這篇文章,將標題改為:「羅瑞卿女兒憶:文革前某將領長期霸占自己侄女」。文章寫道:

文革前,羅點點在某海濱浴場遇到一位陳姑娘,其叔叔是一位解放軍的高級將領,陳姑娘的戀人楊大哥後來透露,陳姑娘因寄居在其叔叔家,竟然被其叔叔長期霸占。楊大哥因害怕陳姑娘叔叔的權勢,最終放棄了與陳姑娘談戀愛。

因為楊大哥發現,儘管陳姑娘叔叔長期霸占自己侄女的事高層都知道,但因毛澤東與其關係親近,無人敢處理他。即使是總參謀長羅瑞卿,也只有背後斥其是個劣跡累累的無恥之徒,卻不能進行實際干預。以致「那個可惡的老男人並沒有受到應有的懲罰,繼續做荒淫無恥的事,更可恨的是繼續高官穩坐。」

沈定一退黨的一個特殊原因

中共早期領導人瞿秋白的夫人楊之華,原本是中共創黨人之一的沈定一的媳婦。

沈定一是浙江名人,當過浙江省議長。浙江省女子師範學校畢業的楊之華,曾是他的崇拜者和追隨者。1917年,當沈定一離開議長的權位、到上海從事新文化運動後,還不忘記定期給楊之華郵寄書刊。

1919年夏,沈定一乾脆將楊之華招來上海,在自己主編的《星期評論》為其安排了一份工作。1920年,楊之華嫁給了沈定一的長子沈劍龍。兩人生有一女。

1920年5月,以陳獨秀為首的一群人在上海成立馬克思主義研究會,沈定一為其中一員。與此同時,陳獨秀、施存統、沈定一等開始醞釀創建中國共產黨。8月,他們在上海成立共產主義小組。沈定一、施存統、陳獨秀等都是最早的中共黨員。

1923年4月,瞿秋白經中共早期領導人李大釗推薦,任上海大學社會學系主任。8月,瞿秋白在南京結識蔣冰之(丁玲)和王劍虹兩位女性。瞿秋白力勸二人入上海大學求學。王劍虹進入上海大學後,很快與瞿秋白進入熱戀。

1923年12月,在廣州開會的瞿秋白,幾乎每天都給王劍虹寫一封情意綿綿的信。有一次,還隨信附了一首詩:「萬郊怒綠斗寒潮,檢點新泥築舊巢。我是江南第一燕,為銜春色上雲梢。」1924年1月,從廣州回到上海後,瞿秋白與王劍虹結婚。

1923年底,既為人妻亦為人母的楊之華,也進入上海大學社會學系學習。不久,瞿秋白與向警予一起,介紹楊之華加入中共。1924年7月,王劍虹因肺病去世。瞿秋白很快與楊之華進入熱戀。1924年11月初,瞿秋白與楊之華來到蕭山衙前,與楊之華的丈夫沈劍龍談判。同年11月7日,蘇聯十月革命紀念日,楊之華與瞿秋白結婚。

司馬璐的回憶錄還談到,瞿秋白與楊之華結婚後,中共中央派瞿秋白去江西蘇區,但要楊之華留在上海做地下工作。楊之華當時的任務是和男地下黨員假扮夫妻,但她在假扮夫妻時,因為拒絕「上床」,得罪過不少中共高級領導人。

楊之華的公公沈定一後來退黨,原因很多,其中一條是:「共產黨玩女同志,簡直是赤白黨。」赤白黨是上海話罵人無賴的意思。

江澤民帶領文武百官淫亂

1989年,踏著「六四」學生鮮血登上中共權力最高位的江澤民,也是個好色淫亂之徒。江澤民與歌星宋祖英等的淫亂醜聞早已傳遍全世界。

在江澤民的帶頭作用下,他提拔重用的一大批嚴重腐敗分子,包括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孫政才,原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等,個個都是好色淫亂之徒。

在江澤民及其文武百官的影響下,甚至連中共最高級別的大和尚,「中國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也成了縱情聲色的花和尚,與多名女尼姑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

結語

無論東方傳統文化,還是西方傳統文化,都是非常重視婚姻倫理的。

中國人結婚要拜天地,西方人結婚要在教堂裡對神發誓。這就是說,無論是中國人,還是西方人,婚姻都要得到天地神明的認可。

但是,中共的老祖宗馬克思教導共產黨人「與傳統觀念實行最徹底的決裂」,不信神不敬神,更不認為婚姻需要得到天地神明的認可。舉頭三尺無神明,在處理兩性關係上,變得非常隨意。中共老祖宗馬克思、恩格斯都是好色之徒。

中共創始人毛澤東,被他的妻子楊開慧說成是「政治流氓」「生活流氓」。毛澤東一生玩弄女性無數。

百年中共史上,好色淫亂之事層出不窮。到江澤民時代達到登峰造極,各種好色淫亂的醜聞,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中共官員做不出來的。

百年中共正在走向最後的覆滅,好色淫亂則是重要禍根之一。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