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再讀李大師文章 旅英華人:感受創世主愛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2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授權新唐人電視台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兩篇文章。旅居英國的華人郭誠讀了兩篇文章後產生強烈共鳴,體會到創世主對世人的愛。

英國布里斯托皇家醫院內務部助理郭誠之前讀了李洪志先生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深受感動。近期他又讀了《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一文,感觸更深。

英國布里斯托皇家醫院內務部助理郭誠:「因為確實是用救贖這個詞啊,我覺得對我的感觸很大。可以說頭兩段,包括題目給了我一個很強烈的這麼一種共鳴,甚至是一種刺激。現在的社會真的是進入了一種世界的末了,國與國之間也好,人與人之間也好,親人與親人之間也好,你看真誠越來越少,反而虛假,一些貶義詞的這麼一些事情在日常生活中反而越來越多。每個人內心都缺少了真正的平安和喜樂,我想這就是對我們真正靈魂需要救贖的這麼一個最重要的時刻。」

從新發表的《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一文中,郭誠感受到創世主愛世人。

英國布里斯托皇家醫院內務部助理郭誠:「我覺得開頭我就收穫很大。我說第一就是神愛世人,創世主愛世人。我想人最大的罪就是不認識神,或者不承認他,這才是最大的罪。我舉一個例子,既然他創造了我們,那麼他就是我們的天父。那麼一個孩子無論是在外面多麼的優秀,長得多麼的漂亮,多麼的有才華,但是他不認自己的父親為父親,這本身就是罪。」

他還有另一層體悟。

郭誠:「看到這篇文章對我的啟發呢,就是這個揀選,就是上帝、神愛我們,他有他的揀選的權利,也就是說他有他的主權。創世主他有他的主權,他怎麼樣愛你,他為什麼要檢選你,這是他的權利,當然這也是他的恩典。」

郭誠認為,神對世人雖然是一視同仁的,但是有的人接受,有的人卻接受不了。一個國家或一個人,當他沒有真正信仰的時候,就變得短視,只看眼前的利益。

郭誠:「什麼樣的人才能夠得到救助,就是聽到這份福音的,或者說這種傳道的內容的,並且用心靈和誠實去相信的人,我覺得是這些人。你只有相信你才有這份福氣,你不相信,甚至詆毀,甚至迫害這些信仰者,當然就沒有這些福氣。我想只有我們內心真正有了這種信仰,真正有了這種崇高的信仰,而且在生活當中活出這種愛,活出造物主或者說創世主對我們的這種愛,傳遞這種愛,影響我們周邊的人。那麼我們內心才會有真正的平安和喜樂。」

郭誠是基督徒,他連續讀了李洪志先生的兩篇文章後,體會到使命感。

郭誠:「我就站在一個比較客觀的角度上。我覺得第一,李洪志先生他很有責任感,有使命感。他最近連續發表了幾篇文章,我覺得都是有一種很真誠的這麼一種心態,一種動機來讓大家回歸『真、善、忍』。就是讓大家知道什麼是正確的,在這種信仰之中,這是一種很非常迫切的心態吧,一種使命感。我覺得每一個信仰者,包括我在內,也應該有這種使命感,雖然我們是不同的宗教,但是我們有這種使命感,我覺得應該值得提倡。」

他希望更多的人能來讀一讀這篇文章。

郭誠:「我覺得這篇文章對不同的信仰都有共鳴的點,無論你是基督教也好,你是佛教也好,你是其它的宗教也好,各種宗教也好,都有它共同的點,那麼我作為一個基督徒來說的,我看到這篇文章,我覺得就是我某一方面,我有一些共鳴,可能其它的宗教看到了以後也有一些共鳴。我特別希望不同的宗教團體都能夠認真地看一看這篇文章,我想每個人都會從中得到一些自己的啟發,得到自己的一些認知。同時也感受到李洪志先生的這種使命感。」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