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麥會」外起衝突 中共收買大陸僑民鬧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7日訊】在麥卡錫與蔡英文會晤的里根圖書館外,有支持者與抗議人士發生激烈衝突。

週三(5日),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加州里根圖書館會晤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場外抗議人群與支持人群發生暴力衝突,場面一度十分混亂。

網上的聊天截圖顯示,抗議麥卡錫與蔡英文會面的大陸人可能收到中共使館的指示。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在這個活動之前,中共一個洛杉磯的副領事姓李的,他負責每個人參加抗議的是400美金,在華人的聚集城市用大巴去拉人。但是很多人已經開始抱怨說,他們這個錢,通過層層扒皮,只剩80塊錢。」

然而在「蔡麥會」場外,仍有許多大陸民眾支持兩國領袖會面。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洛杉磯分會副會長吳兆峯:「很多今天在場支持台灣的,其實並不是台灣本身僑民,而是來自中國、有受過迫害的僑民,他們知道中共的險惡跟中共的威脅必須要讓大家重視的。」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