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麦会”外起冲突 中共收买大陆侨民闹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在麦卡锡与蔡英文会晤的里根图书馆外,有支持者与抗议人士发生激烈冲突。

周三(5日),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在加州里根图书馆会晤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场外抗议人群与支持人群发生暴力冲突,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网上的聊天截图显示,抗议麦卡锡与蔡英文会面的大陆人可能收到中共使馆的指示。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在这个活动之前,中共一个洛杉矶的副领事姓李的,他负责每个人参加抗议的是400美金,在华人的聚集城市用大巴去拉人。但是很多人已经开始抱怨说,他们这个钱,通过层层扒皮,只剩80块钱。”

然而在“蔡麦会”场外,仍有许多大陆民众支持两国领袖会面。

台湾人公共事务会洛杉矶分会副会长吴兆峯:“很多今天在场支持台湾的,其实并不是台湾本身侨民,而是来自中国、有受过迫害的侨民,他们知道中共的险恶跟中共的威胁必须要让大家重视的。”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