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抵加州將會麥卡錫 僑胞飯店外熱烈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出訪,已經抵達美國加州,準備在北京時間週四(6日)清晨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會後兩人將公開發表談話。許多台灣僑胞已提前到蔡英文的下塌飯店前,表示歡迎之意。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出訪回程過境美國加州,這次行程最大焦點就是,美西時間5日中午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前一天晚上,許多僑胞已經抵達飯店,表示歡迎。

僑胞:「很高興、很興奮,可以再次看到蔡英文總統。」

僑胞白女士:「主要是想要感謝她,在疫情期間把台灣保護這麼好,當然我也要對台灣所有醫護人員致敬。」

僑胞蘇先生:「對岸的壓力是越來越大,我們台灣將來的前途,也是很希望有一個安定且富裕的國家。」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讓她看到一下,大陸人民其實他不代表中共所有的被洗腦人士,中共不代表中國人民,這是一個很大的不同,所以說也讓台灣民眾,也讓總統看一看,我們大陸人民很多人是力挺台灣。」

眾議院議長在美國政壇位階中,僅次於總統、副總統,麥卡錫將成為在美國領土上會晤台灣領袖的最高級別美國官員;預計5日的會議上,還會有跨黨派議員與會,彰顯美國對民主台灣的支持。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郭約希美國加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