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應訴後在海湖莊園發表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美東時間週二(4月4日)20:15,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特別直播: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接受曼哈頓法院傳訊後,在海湖莊園發表講話,電視和網站同步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週二下午2點15分,川普(特朗普)在曼哈頓刑事法庭出席「封口費」案的首次傳訊。

檢察官表示,川普因源自3宗選前封口費案的34項偽造商業紀錄重罪指控而遭到起訴。川普在法庭上對34項指控宣稱不認罪,並宣布他將進行無罪抗辯。

在法庭提審程序中,紐約州最高法院大法官胡安‧默臣(Juan Merchan)公布了起訴書。

從川普與辯護律師在被告桌落座後瞬間被拍下的一張照片來看,川普看上去神情肅穆而堅定,若有所思。

法官默臣經過一個小時的審訊後,沒有拘留川普,也沒有對川普設下開審前限制,並表示此案可能明年元月開審。

川普的律師在法院外表示,「這份起訴書本身就是陳詞濫調,令人遺憾,我們將提起抗告,奮戰到底」。

川普走出法院時也沒有對等候的媒體記者發表談話。

紐約大批支持者聚集,觀看川普離開川普大廈,以及後來在提審結束後離開法庭。

川普在紐約法庭應訴後回到佛州海湖莊園。

這是歷史上第一起針對美國現任或前任總統的刑事起訴案件。

明年1月是美國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展開的時間。初步全國民調顯示,川普在爭取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角逐中居領先地位。他試圖奪回白宮。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