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天機】讀李大師文章 武術家:揭示宇宙天體生成謎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今年初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引發各界深思。台灣武術家、大學武術社團指導老師林奇憲,在拜讀文章後表示,文章揭示了天機,講出了宇宙天體生成的謎底。

武術家林奇憲:「李大師這篇文章2700個字,這樣閱讀下來會發覺他裡面真的是,洩漏了很多的天機,例如說,我們地球是如何形成的,然後我們人類是如何而來,那其實這一些都對我們來講,當我們知道這些真相之後,我們更應該要去警醒,然後知道自己該怎麼樣去做,才符合這個正道。」

大學武術社團指導老師,同時是武術家的林奇憲,平時對儒、釋、道、佛法感興趣。在拜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後,他認為李大師不僅洩漏天機,更揭示宇宙天體生成謎底。

林奇憲:「讓我們很清晰明白的說,原來我們宇宙是這樣生成的,然後原來地球,是救世主讓眾神來到一個法界之外,一個無神之地所創造的一個,運行的一個天體,這個天體他本身無法獨立運作,他是需要跟一些生命的機制配合起來,這個才有辦法去讓我們人類生存在這邊。過去有很多科學家一直在研究說,為什麼地球是如何生成怎麼樣,但是我覺得顯然沒有李大師這篇講的清楚。這可能就是神在冥冥之中所安排的,這個就是一個自然的天道,那我們反而真的就是要回歸到這個自然的天道,順著他的運行然後去,做出我們應該相對應的言行。」

林奇憲體悟到,人類起源與來世意義。

林奇憲:「過去我們也不是那麼清楚,原來可能在最高的境界會有一個造物主,其實是祂等於是一個,眾神的一個領導,祂可能就是,讓眾神來造出這個地球,同時祂也讓神的元神來到我們地球,可能就是,生生世世輪迴在我們當成人,這樣的一個過程。主要是讓人類以及眾神都有一個救贖,然後有一個能夠返回天道的這樣的一個路,所以我們生成在這個環境裡面,我們其實應該要把握,而不是說去,好像自己去埋怨說,我怎麼會在這麼低層裡面,其實反而這個才是一個修煉的契機。」

林奇憲對文章中寫道:「創世主已在選擇這種人救度。」特別有感觸。

林奇憲:「裡面有提到,就是說,我們生生世世所造會形成業,又會影響到我們下一世、下下世等等,那其實這個都不是最後的目的,我們最後的目的是,不管我們生處在什麼樣的環境,要保持善良然後幫助別人,這樣的話就是消了自己的罪業,然後也增加了自己的福德,不是說我為了一生一世要做好,而是說當有一天,我有機會返回天道返回天家的時候,我才有路可以走。」

林奇憲表示,每一次看這篇文章,都會有新的體會,並推薦給所有人,來閱讀這篇文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