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返回紐約 支持者聚首川普大廈:他會更強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週一(4月3日),在紐約曼哈頓的川普大廈前,很多川普支持者們來到這裡,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週一下午,美國前總統川普乘坐他的私人飛機抵達紐約市,回到川普大廈

雖然紐約市警察實施了嚴格的限制,但一些川普的支持者們仍然來到川普大廈前,表達對這位前總統的支持。

川普支持者Eric Berend:「因為所提出的這項指控本身是基於一種虛假的理論,從未在法庭上進行過實驗或測試。」

川普支持者Norman Ross:「我希望這個案子被駁回。我認為這(個事件)對美國來說是可怕的。我覺得我們在歐洲(國際上)成為笑柄。」

在遭到起訴後,有民調顯示,川普在共和黨內的支持率,不僅沒有下降,反而有所提升,目前已獲得超過半數的支持。

川普支持者Paul Ingrassia:「我想唐納德·川普將比以往更強大,我認為他將會獲得更多的支持者。」

川普將於週二(4日)在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過堂,但預計他不會認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