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川普將被提審 艾倫博士:只因他可能贏得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到起訴案,備受各界關注。美國公共政策組織保守派核心小組副主席史蒂文·艾倫博士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川普不斷受到不公正待遇,而目前這場鬧劇,將使川普贏得2024年大選

「每一個川普的支持者,只要活著,就會出現在投票站,或者至少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投下選票。」

史蒂文·艾倫是美國保守派核心小組副主席,還擔任華盛頓智庫首都研究中心的高級研究員,他是生物戰專家、選舉舞弊專家、政治分析師和調查記者。

艾倫認為川普極有可能獲得共和黨提名,並贏得2024年大選

「你知道,在每次競選活動中,目標之一就是讓你的支持者投票。你會發現,你自己的選民中真正出現在投票站的比例極低。而選舉往往是由哪一方投票率更高來決定,哪一方選民更有激情?」

他認為,川普以前遭受的不公正的待遇,恰恰點燃了支持者的激情。

「這次太明目張膽了,超過了其他虛假調查,通俄門騙局、烏俄騙局、(對川普)第一次彈劾,你知道,人們受夠了。」「而且,你知道,人們看到不公正時,這就是他們最興奮地採取政治行動的原因。」

而川普選民的強烈支持,讓川普再次遭受政治迫害。

「我們正在談論的是訴訟時效法和運作,這是輕罪而不是重罪,希拉里·克林頓所做的事與川普被指控的事完全相同,並支付了罰款。然後就結束了。看看證據清單,這次起訴沒有任何依據。只是地方檢察官為了當選承諾要這樣做,所以他們想方設法這麼做了。」

他認為,川普這次被起訴,會激起他的支持者的極大憤慨,反而會讓共和黨更加團結。

「美國人民不應該容忍這一點。我認為這會激起川普人民的熱情。實際上是讓共和黨人站在川普身後,甚至包括最近幾週川普的對手,因為這太令人憤慨了。」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華府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