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週二被提審 之後將在海湖莊園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4月4日)將到紐約市接受提審。預計當晚,川普將在佛州「海湖莊園」發表演講。

美國前總統川普將於週二到紐約市出庭應訊,預計下午2點接受提審。

隨後,川普預計在當天晚間回到佛州海湖莊園發表演講。

川普週日,在「真相社交」媒體上發表文章和視頻,批評左派將美國引向錯誤方向。

文章說:「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得到這麼多支持和愛護,反對正在摧毀我們國家的激進左翼叛亂分子、勒索分子、不正當的政客和暴徒。」

美國前總統川普:「你知道怎麼做,因為他們將投入數十億美元來使這個國家成為共產主義國家。這就是他們正在做的。他們跳過了社會主義。火車沒有停在那一站。」

川普獲得了大批支持者的捐款,有報導說,川普被起訴24小時內,就得到了400萬美元。

川普:「再過幾年,我們的國家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富有、更強大、更偉大。但前提是我們在2024年獲勝;否則,我們的國家將繼續失敗,到時我們的國家將是一場災難。」

有民眾持續駐守在海湖莊園附近,表示支持川普。

川普支持者Greg Reed:「他為我們做了一切,我也會為他付出我的一切,你知道,我不會放棄,我們需要他回來。」

川普支持者Sonia Gordils:「我覺得這可能是一場政治迫害。人們試圖尋找對他(川普)不利的東西,讓他不能再次競選,他們試圖用一切辦法讓川普分心。」

紐約檢察官布拉格辦公室正在調查川普2016年競選期間,向豔星斯托米·丹尼爾斯支付所謂「封口費」一事。川普將成為首位面臨刑事指控的美國前總統。

川普和他的律師都認為,起訴案是基於政治動機。川普的律師週日表示,川普預計將在法庭作出有利反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