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抵達紐約接受傳訊 隨後將發表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週一(4月3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啟程前往紐約,計劃第二天接受提審,之後返回海湖莊園發表公開演說。

週一上午,川普乘車離開佛州海湖莊園,搭機飛往紐約。

當天下午4點,川普抵達紐約後,回到了川普大廈

預計他將於週二(4日)上午主動應訊,並於下午2點在曼哈頓出庭,接受法官提審。

屆時檢察官將正式公布起訴內容,而川普也將完成取指紋和拍大頭照等「過堂」手續。

曼哈頓大陪審團上週決定正式起訴川普,但川普堅稱這是左派為了阻止其參選的政治迫害。

一些川普的堅定支持者,包括共和黨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等人都表示,會在週二前往紐約抗議。

川普的律師塔科皮納(Joe Tacopina)週日表示,將會提出動議,駁回對川普的指控。

預計川普將於週二晚從紐約飛回佛州,並在海湖莊園發表公開演說。

在遭到起訴後,川普在共和黨內的支持率不降反升,目前已贏得半數以上的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