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深圳美團配送費降價 外送員網上抱怨

中國經濟衰退,企業經營困難,除了工廠找工難外,外賣配送員的送貨收入也大幅減少。3月19日,有美團外送員在網上抱怨說,深圳美團正式發通知,外賣配送費大降價,平台出現了大量三塊多的訂單,100多塊錢的大單也沒有了大額補貼,配送費只有4塊多。

成都六旬老人被監獄下毒致瘋 仍遭警察騷擾

四川成都61歲的法輪功學員李忠芳遭中共冤判3年,在獄中被下毒藥致精神失常,2021年初出獄以來,生活一直不能自理。但中共仍然不放過她,至今當地國保警察仍不斷上門騷擾她和她的女兒。

房子遭政府偷拆 福建村民訴告無門

福建省連江縣蓬岐村村民李秀榕家的房屋,去年12月被政府偷拆,一家人無處安身。李秀榕四處投訴,今年1月17日,當地鎮政府通知說,已經受理了她的訴求,定在60天內辦結。3月18日是辦結的最後期限,但李秀榕沒有收到任何答覆。

四川成都基督教秋雨聖約教會2人被拘留

四川成都基督教秋雨聖約教會,最近頻繁受到打壓。3月17日,4名教徒被警察上門帶走,其中2人被行政拘留14天,是「以被取締的社會團體的名義活動」。3月19日,教會又有多人被警察限製出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