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上任三災齊降/王小洪提前上位助習打「政治團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03.12】甲流還是新冠?重症湧現 多名患兒不治離世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蓬佩奧:中共是比納粹更大的威脅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表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是全世界最危險的人,而中共是比納粹更大的威脅。

習近平全票當選 「陪跑者」反對票過千 
中共兩會的高層選舉結果顯示,習近平等主要中共領導人「全票當選」。在日前的人大常務委員「選舉」中,有6人獲得逾千張反對票,被外界戲稱為「陪跑者」。

【 大視野 中國情報局】習近平三連任一臉愁?兩舉措或陷泥潭?
中國經濟衰,習近平甩鍋美國;習近平三連任一臉愁?兩舉措或陷泥潭?美軍透露,如何應對中共入侵台海。

習近平上任當天 三災齊降
習近平3月10日正式「當選」中共國家主席,開啟第三個任期。不過,習近平上任當天,天降異象,三災齊降,令人震驚。

李鵬之子李小鵬任交通部長 胡錦濤之子靜悄悄
3月12日,中共前總理李鵬之子李小鵬連任交通部長。而前總書記胡錦濤之子胡海峰的仕途,似乎仍無任何進展。

憲法不到2萬字 習近平按「厚書」宣誓就職引質疑
中共「兩會」被指一場權力遊戲。中共的所謂《憲法》全文不到兩萬字,但中共高官們在北京大會堂手按一本厚厚的「憲法」宣誓就職,引發網民嘲諷。

李尚福任國防部長 早已上美國制裁名單
3月12日上午,中共全國人大會議公布李尚福為國務委員,接任魏鳳和,出任國防部部長。5年前,李尚福因違規從俄羅斯進口武器,成為史上首個被美國制裁的中共上將,被禁止入境美國。

「溫家寶悲壯 李克強窩囊」 專家解讀背後原因
日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卸職後,黯然離場,被外界認為是歷屆最窩囊的中共總理。對照十年前溫家寶卸任,溫家寶更顯「悲壯」。有專家分析,中共的獨裁體制下,總理註定難有作為。

王小洪當選公安部長 提前上位助習打「政治團伙」
3月12日上午,中共人大會議公布,王小洪為國務委員,任公安部部長。王小洪在去年中共二十大前提前上位,助習近平牢牢掌控公安系統「刀把子」,打下隸屬江派的「孫力軍政治團伙」,震懾黨內反對勢力。

兩會習家軍上位 四名副總理及各部委名單公布
3月12日,中共四名副總理及各部委名單公布,其中丁薛祥、何立峰、張國清、劉國中任國務院副總理。

世上真有小人? 黑龍江村民房梁上驚現神祕骨架(視頻)
3月11日,黑龍江綏化一位村民在扒自家房梁時發現一具神祕骨架,穿著奇怪的衣服,看起來很像傳說中小人的骨架,引發熱議。

中國2022醫保參保人數減少1727萬 引發輿論關注
中共國家醫保局公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22年底,中國基本醫療保險參保人數比去年年底減少了1,727萬人。這個變化引起了輿論的關注與揣測。

【舞蹈三劍客 】神韻演員:想對年輕的自己說…
【時事金掃描】習連任的百年輪迴 兩會提案怪異
【探索時分】援烏上萬枚反坦克導彈 美軍工強大
【新聞週刊】習近平三連任 內憂外患 危機重重
【新聞週刊】蔡英文訪美將晤麥卡錫 美立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