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單飆漲 南加天然氣計劃明年提高月費率1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今年剛過去兩個月,南加州數百萬居民發現煤氣帳單都翻了一倍以上。不過,花費增加不止於此。南加州天然氣公司近日提出,預計明年把月費率提高13%。來看報導。

隨著冬季風暴席捲加州,許多居民調高了暖氣的溫度。

南加州天然氣公司(SoCalGas)於本週宣布,計劃在明年將月費率提高13%。這意味著公司服務的590萬家庭和企業的每月帳單,平均會增加8.28美元。

另外,南加天然氣將在3月6日和3月15日舉行網絡論壇,討論向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alifornia Public Utility Commission)遞交的提高費率申請,居民也可以提交書面意見。

它們表示,增加的收入將用於更新基礎設施、運營和維護。

如果申請獲得批准,費率將從2024年1月1日開始增加。

事實上,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間,寒冷的氣溫已經導致天然氣成本上漲。數據顯示,天然氣價格在此期間上漲了約128%。

另外,烏克蘭衝突和全國電力需求增加等世界事件,也都導致了天然氣的低庫存量。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