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天然氣費用翻倍 民眾應如何省氣省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9日訊】在過去幾個月的時間裡,有南加州的民眾發現他們的天然氣帳單在不斷上漲。對於這個現象,南加瓦斯公司(SoCal Gas)的發言人表示,費率上調確有其事。一起來看。

上週,有南加州聖貝納迪諾縣的民眾在推特上表示,他的天然氣帳單為130美元,比上個月的29美元多出約100美金。

對此,南加瓦斯公司表示,每年冬季,由於氣溫下降,室內使用天然氣頻率變高,費用會比夏季高出3到7倍。此外,與去年冬季相比,今年的收費確實更高。

南加瓦斯公司發言人 Candice Lee:「這主要是因為天然氣非常貴,(公司)購買天然氣的價格幾乎是去年的兩倍。所以今年1月天然氣的價格比2021年的市場價格翻了一倍。」

南加瓦斯公司的官方網站顯示,與一年前相比,天然氣採購費率增長了110.2%。

根據KTLA報導,每位用戶12月份的平均費用較一年前增長了20美元,而與去年1月相比,增長了35美元。

面對天然氣費用的不斷增長,南加瓦斯公司為民眾提供了一些省錢的小竅門

南加瓦斯公司發言人 Candice Lee:「我們通常會告訴客戶,他們可以降低空調的溫度,比如說您在白天將其降低到華式68度,晚上可能降到華式55到60度左右。如果您將熱水器的溫度稍微降低一點,您就可以節省天然氣,從長遠來看也可以省錢。您還可以減少淋浴時間,冬天洗手的時候也不要非等到熱水出來再洗。」

南加瓦斯公司表示,如果按照上述措施,民眾可以平均節省10%到15%的費用。

民眾可以訪問南加瓦斯公司的網站,查詢自己的帳單並且學習更多的省錢技巧。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