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天然氣公司捐$52萬元 開放餐館業申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3日訊】週一(11日),南加天然氣公司宣布,再度捐款給加州餐館基金會,作為幫助餐館業者度過疫情的關懷基金。這項補助將於15日開放申請。

本月15日起,加州的餐館業者,將有機會申請到3千美元的補助金。申請時間將在4月30日截止。

這項補助來自南加天然氣公司SoCalGas,近日,它們宣布對加州餐館基金會捐贈52.5萬元,作為餐館關懷復原基金。

業者申請條件包括,餐館位於加州範圍內、完全營業至少一年時間、收入少於三百萬美元等。其中,婦女和有色人種擁有的餐館將優先被考慮。

南加天然氣公司稱,去年的餐館關懷復原基金核准的318項補助申請中,有65%的餐廳業主為女性,83%為有色人種。

符合條件的餐館業者,可以造訪申請網站,了解詳情。(RestaurantsCare.Org/Resilience)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