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回擊中共指控 白宮:美國沒派氣球去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4日訊】中共間諜氣球事件,全球矚目。北京宣稱,美國也派了氣球到中國,對此,美國作出了回擊。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陶明:好的主播。

週五,美國白宮回擊了中共的所謂美國也曾派氣球到中國領空一說。

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柯比:「我們沒有在中國上空放監視氣球。我也不知道有任何我們的飛行器飛到中國領空。」

美國國家安全發言人柯比還重申,中共對其氣球的用途,一直在撒謊。

柯比:「我們認為無庸置疑 (中共氣球的)系統就是用來監視的。(中共)說它是氣象氣球,我們知道它明明不是。」

雖然拜登說對華政策沒變,但白宮表示,中共氣球對美中關係沒啥好影響。

柯比:「(氣球事件)肯定沒讓(美中)關係如我們希望般發展。」

同時,在擊落中共氣球後,美國在過去的三天連續又在北美上方打下了三個不明飛行物體。白宮今天的記者會開頭就說,別擔心,目前沒有發現外星人跡象。

白宮發言人讓·皮埃爾:「沒有跡象顯示最近的擊落與外星人或外星活動有關。」

而到底這些飛行物從哪來,還要看打撈上來的殘骸分析。而同時,美國議員將在本週再次接受關於中共的機密簡報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