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連續擊落不明飛行物 中共跟風自己打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4日訊】自2月4日美國擊落中共間諜氣球以來,北美地區又有更多不明高空飛行物被探測並擊落。美國白宮週一(2月13日)表示,仍在對最近擊落的不明物體進行識別分析。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柯比:「我們正在集中精力確認它們的性質和目的,包括在他們墜落的偏遠地區,全力收集殘骸。」

最新的三個不明高空飛行物,分別於2月10日至12日被發現,三個物體被擊落的地點分別位於美國阿拉斯加、加拿大育空地區,以及美國密歇根州的休倫湖上空。

白宮週一否認了這些不明物體為外星飛碟,同時不排除其具備監視功能。

白宮發言人讓-皮埃爾:「沒有跡象表明最近的這些被擊落的物體屬於外星人或外星活動。」

柯比:「雖然我們並沒有具體理由懷疑它們在進行監視行動,但也無法排除這種可能性。」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週一也就在加拿大上空擊落不明飛行物做出回應。

特魯多:「我認為顯然是存在某種模式的,在過去的一週裡,我們已經很大程度上看到了這一點。」

雖然最新被擊落的三個高空物體,並沒有被證實是來自中共。但中共顯然不甘心在這一備受國際關注的議題上處於被動。

週一,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聲稱,過去一年裡,美國的高空氣球未經許可飛入中國的次數也超過了10次,但卻沒能給出任何細節。

白宮更是當即否認中共的指控。

柯比:「在中國的領空,沒有美國的偵查飛行器。」

2月12日,中共當局一度高調宣布,在山東日照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並準備將其擊落。就在小粉紅們興奮期待這是一隻美國氣球之時,卻有網友發出了山東威海上空的巨大飛艇圖片,與網友在日照拍到的飛行物相似。

隨後,日照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的消息,在大陸遭到全網刪除,引得網友嘲諷,「自己放的飛艇都不知道,結果是猛打自己的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