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要變天?遼寧鐵嶺驚現多個太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中國異象頻現。大年初四,遼寧驚現6個太陽的奇觀。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要變天?遼寧鐵嶺驚現多個太陽

大年初四,遼寧鐵嶺出現幻日奇觀,天空驚現3個太陽。按照民間的說法,這種罕見天象,是改朝換代的先兆,引發關注。

當地一些市民發現,有的地區甚至可以同時看到6個太陽。

目擊著:「這是中間的太陽,這邊兒還有一個,上面還有。」

目擊者:「這邊兒還有!」

目擊者:「一、二、三、四、五、六。」

目擊者:「真是奇觀了。」

遼寧盤錦重大爆炸事故 致48人傷亡

1月15日,遼寧盤錦發生重大爆炸事故,時隔12天後,27日,中共官方才通報傷亡人數,聲稱遼寧省盤錦浩業化工公司的「烷基化」裝置,在維修過程中發生泄漏,導致爆炸起火,造成13人死亡、35人受傷。真實傷亡情況不明。

爆炸現場,燃起熊熊大火,冒出滾滾濃煙,蘑菇雲狀煙柱直衝雲霄。爆炸發出巨響,附近建築的玻璃被震碎。

大年初五 中國各地醫院仍爆滿

1月26日,各地醫院的患者仍然爆滿,到處都擠滿了等待就診的患者。

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第五醫院,由於病房爆滿,有的病人被安排在走廊的病床上。不斷有病人去世。

現場民眾:「去世了一個。」

疫情高峰又來了?上海一病房3人連續去世

在上海某醫院,一間病房裡連續去世3人。

現場民眾:「剛剛房間連續走了三個。不知道這是不是疫情的高峰期又來了?」

網友披露,一個家庭因為父母都染病,剩下17歲的男孩,無人照顧。

現場民眾:「在上海這個城市能看到這樣的情景,真的是一場意外。」

胡鑫宇案牽出多起失蹤案 神探李昌鈺發聲

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致遠中學的學生胡鑫宇,失蹤已超過100天,杳無音訊,胡鑫宇的媽媽一直不放棄尋找兒子。有網友爆料,在胡鑫宇失蹤前,他所在的學校,已有多名學生失蹤。

胡鑫宇案關注者:「09年一個,10年一個,11年一個,12年3個,13年、14年、15年、16年、17年、18年,年年都有,總共21個(學生失蹤)。如果不是胡鑫宇一家,往後,我們不知道會有多少孩子這樣消失。我們要感謝胡媽媽,這次沒有私了。胡媽媽沒有在強權下屈服,她就是英雄,我們還有什麼裡有不支持?如果真相不出,我們怎麼安心讓孩子上學?」

日前,被譽為神探的華裔刑偵專家李昌鈺受訪時分析,胡鑫宇或許已經遇害,而且人就被藏在學校!他坦言:「往往沒有漏洞的犯罪,需要一個精明的頭腦,冷靜的心態。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集體作案,統一口徑。」

五台山遊客踢門怒闖 三星堆遊客撞翻銅像

中國傳統新年期間,多景點人潮擁擠,亂象集中爆發。1月25日,在山西五台山廣化寺,因夜間未開放,大批遊客踹門,硬闖入寺。

遊客:「開門!123,開門!」

同一天,在四川廣漢三星堆博物館,有兩名跟團遊客發生暴力衝突,撞到展櫃,道致櫃內的商代青銅跪坐人像跌落。

韓正背後有交易 傳與習近平面和心不和

中共常務副總理韓正,據傳有可能在3月的兩會上獲任國家副主席。據知情人披露,江澤民死後,韓正是江澤民派系檯面人物,與習近平面和心不和,兩人只有派系之間的互相利用。

大紀元評論員岳山分析,韓正如果能當上國家副主席,會在這個位置上被剪裙邊,可能保住自己,但未必能保住在上海的親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