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四川新疆同日地震 震前現綠太陽奇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中國黃曆新年之際,中國異象頻傳。1月26日,四川新疆同日發生地震,震前出現綠色太陽的奇觀。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四川新疆同日地震 震前現綠太陽奇觀

1月26日,大年初五,中國四川和新疆同日發生地震。在地震發生前,四川出現綠太陽奇異天象。

26日早上3點49分,四川省甘孜州瀘定縣(北緯29.63度,東經102.01度)發生里氏5.6級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隨後餘震不斷。四川成都、重慶等地震感強烈。

有網友觀測到這次地震前出現的異象。在地震前三天,川滇地區連續出現彩雲。在地震前一天,在離震中不遠的康定新都橋,還出現了綠太陽奇觀。

地震發生後,又有一百多次餘震。地震中心處在海螺溝景區附近,不少遊客連夜離開。

地震導致多處道路垮塌和山體滑坡,目前,傷亡和房屋受損情況不明。

同一天凌晨0時02分,新疆和田地區和田縣(北緯35.83度,東經79.89度)發生里氏4.9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隨後又發生多次餘震。

男子殯儀館見聞:每隔三分鐘就送來屍體

26日傳出的一段視頻中,一位男子講述了自己1月8日凌晨,在殯儀館目睹的驚悚場面。

中國大陸男子:「我經歷的時間是半夜的1點多一直到凌晨的5點多,因為已經是人滿為患了,所以不可避免地周圍有一個個的擔架從你身邊穿過。擔架上抬的是一個一個去世的人。」

「所以你會每3分鐘到5分鐘,會看(到)車子摁著喇叭急行地呼嘯停到你的身邊。」

「因為大廳裡面已經放不下了,」

「在我那個時間段,被送進來的(死)人就不下上百人。所以你可以想像,火化場現在已經是超負荷地運行。」

「剛開始是恐懼,後來是一種麻木,」

「在一個個屍體的排列之間穿梭,我不願去看,但你不得不看。」

「讓人覺得,非常地無助和無奈。」

「火葬場有點像機場,」

「大家都急著,擁擠著,」

「去把親人們送走。」

武漢警察大年初二猝死 年僅55歲

大年初一凌晨,武漢市某派出所一級警長鄂紅兵突然倒在自家門口,被送往醫院搶救,於23日病亡,年僅55歲。

中共警察系統,是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近期,中國大陸疫情肆虐,大批警察死亡,其中包括不少年輕的警察。

上海音樂學院連發八訃告 三名黨支部書記病亡

中國新一輪疫情大爆發,中國大批專家學者和各界名人密集病亡,他們大多是中共黨員或為中共站台的人。

12月22日至1月24日,上海音樂學院至少有八名教授、副教授及後勤保衛人員死亡,其中包括三名系黨支部書記。

該校作曲系原黨支部副書記沙漢昆教授,1月24日在上海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病亡;
鋼琴系原支部書記秦有斐副教授,1月8日在上海徐匯區中心醫院病亡;
管絃系原支部書記陳大偉,1月4日在上海市胸科醫院病亡;
同期病亡的還有學院原武裝部部長、保衛處處長翁振,原作曲指揮系副教授周路得,原管絃系副教授金傳城等。

上海音樂學院多年來利用音樂傳播中共的聲音,曾創作「紅色」曲目小提琴協奏曲《長征交響曲》、交響曲《絲路追夢》等,吹捧中共所謂的「長征」及「一帶一路」。

中共國務院大換班 李克強領導層一個不留

中共兩會前,國務院面臨大換班。外界預測,李克強擔任總理期間的部門首腦至少換掉七成,舊的領導層一個都不留,這種大換班,是中共歷史上前所未有的。

在現領導層中,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副總理韓正、孫春蘭、胡春華、劉鶴及國務委員魏鳳和、王勇、王毅、肖捷、趙克志,全部走人。而李克強任總理時期的部門首腦,至少更換七成。

中共二十大新一屆權力核心成員,多為習近平的親信。李克強、胡春華及曾擔任過中共副總理的汪洋在中共二十大出局,這顯示團派在最高層幾乎「全軍覆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