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疫情4億人死亡 遠離中共才是出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7日訊】中共持續掩蓋疫情真相,但民間大量信息顯示,各地醫院和火葬場不堪重負。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15日指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中共官方1月8日宣稱,去年12月7日到今年1月8日期間,只有36人染疫死亡,面對各地火葬場不堪重負之際,舉國上下沒有人相信。

低達3000萬分之一的死亡率,更被網友諷刺:「創造了人類醫學史上新的奇蹟。」

迫於國內國際的多重壓力,中共14日改口稱,去年12月8日到今年1月12日,有近6萬相關死亡病例。

這個數字雖然比之前官方宣布的染疫死亡人數,有大幅增加,但海外媒體依然質疑數據被嚴重縮水。

台灣政治大學資深研究員宋國誠:「即便是我們用全球的平均死亡率來算的話,數字也絕對不是他所公布的這個6萬以下或者是逼近6萬的一個數字啊。」

宋國誠教授表示,如果採用全球平均染疫死亡率約1%來算,中共很明顯一直在隱瞞疫情三大數據,也因此造成世界公衛秩序混亂。

宋國誠:「你如果不公布的話,你基本上就違反了這個國際的公約。所以現在我們已經有發現所謂的XBB的這種變體,這個變體是不是從這一次中共放鬆之後所造成的一種新的變種,現在這個國際公衛組織也沒有辦法最後做出了一個確定的答案。所以中共的這些防疫的做法,基本上就會造成全世界一個公衛秩序的混亂。」

而民間的大量一手信息也顯示,中國因疫情死亡的人數巨大。

視頻拍攝者:「你們看看,看看,7點鐘,你看看,這麼多人!」

一個月來,各地火葬場大排長龍的景象比比皆是。一段據稱是近期在上海崇明島拍攝的短片中,隨處可見的棺材沿街大排長龍,綿延幾公里,場面令人震驚。

1月15日,大陸一名獨生子女在網上披露,他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全都去世了。現在三代七人,只剩下他一個人了。

2019年底,武漢爆發肺炎疫情,中共不但對疫情進行隱瞞,還嚴厲打壓李文亮和方斌等吹哨和爆料人,致使疫情擴散全球,影響超過三年。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日前指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目前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而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李洪志先生還指出,2003年薩斯(SARS)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便立即放開二胎、三胎制。

而李洪志先生早前已多次告誡世人「遠離中共」,「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新唐人記者瑞麗、特約記者駱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