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中共老人病亡 官媒報導習近平母親齊心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6日訊】中國各地疫情大爆發,大批中共老人病亡。日前,網絡熱傳習近平母親齊心病故。隨後,中共官媒報導了廣東高層探望齊心的消息,疑似針對傳聞進行「闢謠」。

據《南方日報》報導,12月24日至25日,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省長王偉中等省領導先後以不同形式看望「老同志」。

在一長串看望名單中,包括了習近平的母親齊心。

96歲的齊心是中共元老習仲勛的妻子。據報,習仲勛退休後與妻子齊心在廣東深圳定居。

香港媒體《星島日報》報導說,此次獲慰問的15名中共元老,均為正部級幹部,比如曾任廣東省長的朱森林、盧瑞華、黃華華、朱小丹,這也顯示齊心享受正部級待遇。

此次中共官媒報導有關齊心的消息,似乎針對近日網絡流傳的消息進行闢謠。

近日,網絡流傳習近平母親齊心於12月21日在北京301醫院搶救無效去世的消息,並稱當局準備將齊心的遺體運到陝西,跟習仲勳合葬。

近期,中國各地疫情爆發,感染和死亡人數越來越多。大陸媒體報導了中共官員、專家及各界名人密集病亡的消息,但都沒有公布死因。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