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中共老人病亡 官媒报导习近平母亲齐心消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中国各地疫情大爆发,大批中共老人病亡。日前,网络热传习近平母亲齐心病故。随后,中共官媒报导了广东高层探望齐心的消息,疑似针对传闻进行“辟谣”。

据《南方日报》报导,12月24日至25日,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省长王伟中等省领导先后以不同形式看望“老同志”。

在一长串看望名单中,包括了习近平的母亲齐心。

96岁的齐心是中共元老习仲勋的妻子。据报,习仲勋退休后与妻子齐心在广东深圳定居。

香港媒体《星岛日报》报导说,此次获慰问的15名中共元老,均为正部级干部,比如曾任广东省长的朱森林、卢瑞华、黄华华、朱小丹,这也显示齐心享受正部级待遇。

此次中共官媒报导有关齐心的消息,似乎针对近日网络流传的消息进行辟谣。

近日,网络流传习近平母亲齐心于12月21日在北京301医院抢救无效去世的消息,并称当局准备将齐心的遗体运到陕西,跟习仲勋合葬。

近期,中国各地疫情爆发,感染和死亡人数越来越多。大陆媒体报导了中共官员、专家及各界名人密集病亡的消息,但都没有公布死因。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