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中共最高層染疫?民眾避疫有解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5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今天是12月24日聖誕夜,我們團隊先敬祝每一位朋友「聖誕快樂!平安順利!」今天我們來聊一個重要的主題。

CNN拍到集裝箱堆滿遺體,打臉中共?病毒鎖定中共官員黨員?中共最高層染疫?疫情海嘯有解方?掩蓋疫情,數據壓縮一萬倍?(2022.12.24)《世界十字路口

中國疫情仍在持續蔓延擴大,北京不但殯儀館人滿為患,火葬場日夜加班加點,更傳出大批中共高層官員、黨員紛紛染疫或病亡,更盛傳王滬寧、趙樂際也染疫住院。究竟,這場疫情為何猛烈撲向北京中南海?為何大批中共黨員官員紛紛染疫?中共這場疫情有沒有解方?中共掩蓋疫情又到什麼程度?本集節目,與您探討。

今日主題:中共黨員大量染疫或病亡 疫情海嘯有解方?

中國新一輪疫情仍在快速地蔓延感染,許多城市都出現大批的重症病患和大量的死亡案例,殯儀館和火葬場也被擠得水洩不通,忙不過來。

北京民眾:

「靠對面的那些車啊,你們看一看。」

北京的12家殯儀館全都爆滿,等待火化的遺體在路上大排長龍,一眼望不到頭。中國疫情的嚴重程度,跟正常的Omicron病毒非常不同,因此,國際社會紛紛高度關注,擔心中國是不是出現新的變種病毒?而且這波新的中國疫情,會不會像三年前的武漢疫情一樣,再次外溢到全世界?

不過,中共官方的對外數據,卻依然「風平浪靜」「一片祥和」。攤開官方最新的12月22日統計數據,上頭寫著「無新增死亡病例」。很顯然,跟民間看到的情況是天壤之別。我們仔細查了一下,根據衛健委的通報資料,從12月1日到22日,只有三天有新增的死亡案例,分別是3日有2人,18日有2人以及19日有5人。所以,累計的死亡病例只有9人。那大家想想,如果只有九個人死亡,那北京的殯儀館跟火葬場,會需要加班加點、預約得排到明年2月嗎?

巧的是,CNN電視台在北京第一線採訪,他們拍到了殯儀館用許多集裝箱(貨櫃)來存放遺體和棺材,而光是打開一個集裝箱,目測裡頭的遺體就超過9具。換句話說,光是一個集裝箱的遺體,就已經超越官方3個星期的通報死亡人數了。所以說,共產黨的話如果能信啊,維尼都能上樹了。

接著,網絡上傳出一份中共衛健委的內部會議記錄,裡頭披露說,從12月1日到20日,中國累計的感染人數達到2.48億人,光是20日一天之內的感染人數就有3700萬人。好,我們把衛健委的對外通報翻出來,20日當天的新增確診病例有多少?3101人,連3700萬的萬分之一都不到,對不對?

反過來講,如果我們把官方的各項數據,按照這個「壓縮平衡」的比率拿去還原,也就是把官方數據至少要乘以一萬倍,或許才能夠貼近一點中國疫情的真實情況。

上次中國疫情的重災區是上海,這次疫情的重災區卻是首都北京,不但殯儀館每天的火化人數翻了三倍,許多死者的遺體還排隊等不到火化,只能靠民政局人員上門,為遺體做防腐工作。

疫情有奇特 大批中共黨員、官員感染或病故

而且,這波北京疫情有個很明顯的特點,就是有大批的中共官員、黨員或者與中共關係密切的人員,被病毒感染確診,或者病亡了。

比方說,過去半過月來病逝的中共官員和退休官員,至少包括了國務院首批稽查特派員劉吉,江西省政協原主席朱治宏,中共大將粟裕原祕書鞠開,中國工程院院士趙伊君等等等等,名單相當長。還有媒體發現,光是這個月的前三週,就有將近50位中共官員和退休官員病逝,這個還是不完整的統計。

而且,就連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和趙樂際,也傳出染疫住院,所以北京的301醫院現在四面戒備森嚴,非常不尋常。

學術界也一樣,包括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過去一個月也傳出大量現職員工和退休員工死亡,其中很多是退休教授,這些學者多數都是中共黨員。

至於感染確診的人數,那就更多到不可考了,像混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也「陽」了,發熱了好幾天。外交部戰狼趙立堅也消失了20天,被懷疑他也「陽」了,而且他的太太還因為買不到退燒藥,在微博上抱怨,說「很無助」。

就連黨媒央視的黃金檔節目「新聞聯播」,也罕見地連續五天沒換主播,都由康輝跟鄭麗來播報,直到23日才換手。但是,很明顯可以聽出來,寶曉峰的聲音有異樣,這也讓外界揣測,央視是否也成為疫情重災區?

還有,中共在15日舉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這是中共最高級別的經濟工作會議,但是卻被香港媒體發現,有一大批重要官員都沒有出席會議,原因不明。比方說央行行長易綱、銀保監主席郭樹清、中證監主席易會滿等等,這些人都是財經領域的高官主管,但是卻很離奇地缺席會議,讓人懷疑可能有大批中共官員都染疫了。

好,中國這波疫情確實相當嚴重,而且首都北京就是重災區。那北京不但是中共政府的所在地,也是中共高官、退休高官和中共黨員最密集的地區。當然,我們不是說非中共黨員就不會感染,不是這樣,但是目前確實出現一個奇特現象,就是有大量的中共官員和成員們,都倒在病毒手下,好像病毒特別愛「黏」共產黨。

其實這個現象,在2020年疫情剛爆發的時候也發生過,我們當時也跟大家分析過這個奇特現象。當時是病毒開始向海外蔓延,而當時疫情最嚴重的幾個國家,都是跟中共特別親密、走得近的國家,比方說意大利、伊朗、西班牙、德國等等。但後來因為病毒蔓延太厲害,所以幾乎所有國家都淪陷了。

那這一次,病毒的攻擊對象,似乎是從海外的親共國家轉移到北京的中共身上,不但現在每天都新增幾千萬人感染病毒,哈佛大學的公共衛生專家還預估,未來90天內是中國疫情的「黑暗期」,不但至少有6成人口會感染,病死的人數可能會多達幾百萬人。

好,看到這裡,我們就要問幾個關鍵問題了。為什麼這波疫情會這麼凶猛?為什麼會主要鎖定中共官員和黨員?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趨吉避凶呢?

疫情海嘯席捲 可有解方?

這個奇特的現象,我問過一些醫學專家,他們也都說沒辦法解釋。但是,我問我的法輪功朋友,他說,其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已經把這個問題清楚解釋過了。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疫情剛發生的2020年3月,就發表一篇文章,他明確指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

好,李先生講的「邪黨」就是指中共邪黨,我個人認為這個詞說得實在很準確。中共根本不是個正常的政黨或政府,是一個很陰邪、很邪氣的組織,所以才會老幹那些傷天害理、敗壞道德又「假大空」的壞事。

而且更重要的是,李先生這個說法,是不是剛好很準確地解釋了我們在2020年疫情初期看到的,也就是親共國家疫情比較嚴重的現象?同時又解釋了我們現在看到的,北京和中共黨員出現大批感染、大量死亡的現象?

從這一點來看,我個人覺得是非常有可能的,也就是病毒具有某種程度的「針對性」或者「指向性」,因為我們目前看到的現象確實是這樣,對不對?當然,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是不是說得太玄啊?但其實,我們去看古代歷史裡的一些記載,也都有類似的現象發生過。

比方說,《舊約聖經》的《出埃及記》裡頭,提到猶太人著名的「逾越節」的故事,當時耶和華要降災懲罰埃及人,要擊殺埃及人民的長子和一切頭胎生物。他讓摩西告訴猶太人說,讓他們把羔羊的血塗在自家的門框上,這樣,耶和華安排的災難就會越過猶太人家庭,不會攻擊猶太人。最後災難來了,真的把埃及人的長子們給擊殺殆盡,這就是逾越節的由來。

從這個故事看,上天安排的災難,是有「針對性」和「指向性」的,可以指定特定的人群進行懲罰,對不對?而當年古羅馬帝國因為迫害基督教,後來招來了幾次大瘟疫。而在後世流傳下來的繪畫中可以看到,有神在指揮瘟神和疫鬼,在挨家挨戶懲罰被神指定的人群。

所以根據當時留下的記載,有些人因為親屬染疫死了,想要抱著遺體感染病毒,一起病亡。但是這些人卻怎麼樣也感染不了病毒,反而活了下來,就是因為他們沒有參與信仰迫害,不是神要懲罰的對象。

所以李先生說,「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這一點我們是不是就可以理解了?或許有人會說,我不是中共官員也不是黨員,我也沒幹過迫害宗教信仰的事情,那為什麼還會染疫呢?

大家知道,在中共統治底下,中國人從小到大都不斷被共產黨灌輸它的紅色基因與變異思想,還要加入「少年先鋒隊」「共產青年團」或者綁「紅領巾」,還要不斷對中共血旗發誓,要「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換句話說,很多中國人從小都被共產邪黨的「邪氣」給薰染了、給污染了,雖然沒有官員和黨員那麼厚重,但還是有不好的物質在身上,所以就可能招來病毒、跟在身上。但只要邪氣不重,身上的病情可能就不會嚴重。比方說像胡錫進,他顯然是老黨員、老官員,身上沾染的共產邪氣當然就多,所以病情也就比較嚴重。這是我的個人理解。

好,那麼重點來了。在這場疫情底下,有什麼辦法可以趨吉避凶嗎?有的,李洪志先生也點出了一條出路,他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可能有人覺得,這段話聽起來有點玄,對嗎?不過中共的「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這段話是不是說得非常準確?至於中共背後是「紅色魔鬼」,說真的,我認識一些修行有素的高人,他們也都跟我提過,他們看見中共背後真的有「紅色邪靈」或者「紅色惡龍」。我相信我們的觀眾朋友裡頭,也有人看得到這一點。

所以,如果中國的朋友們要趨吉避凶,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也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別再被中共綑綁,才能甩脫中共的「邪氣」。

到今天為止,已經有超過四億的中國人,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也就是有超過四分之一的中國人,跟中共劃清界線。至於要怎麼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您可以翻牆上網,到海外的「退黨中心」網站,就可以發表聲明了。《世界十字路口

真實故事:一句真言化險為夷

好,退出中共邪黨,甩脫中共邪氣,這是一個趨吉避凶的方法。那還有沒有其它方法?有的,但是我得先說一個真實故事,這故事我以前講過,都是千真萬確的真人真事。

十幾年前,我宿舍有個新來的學弟,他跟我說,他從小就可以看見一般人看不到的鬼靈,也就是所謂的「陰陽眼」,也就是層次開得很低的「天目」或者叫「天眼」。當時我仔細跟他聊了一下,發現他是真的可以看到鬼魂低靈之類的,因為我小時候也看到過,所以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

然後有一天晚上,我回到宿舍,發現他很痛苦地躺在床上,手放在額頭上,表情很痛苦地翻來翻去,我就問他「你怎麼了?」他跟我說,有兩個他以前認識的低靈來找他,罵他說怎麼離開了家鄉、不要兄弟了,要學弟跟他們回家去。

學弟說不行,他不能回去,結果,那兩個低靈就拿一種類似釘棍的武器,用力敲他的頭,結果讓他頭痛欲裂,但是又沒辦法阻止他們,所以只能痛苦地翻來覆去。

那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但腦子裡突然想出了一件事,我想起我的法輪功朋友,曾經跟我說,如果遇到什麼危險,可以試著唸「法輪大法好」,也許可以逢凶化吉、化險為夷。以前他跟我說,我都是聽聽,也沒有真的試過。

但這時候,我腦子裡突然想到這方法,我就告訴學弟說,如果你相信我,你就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試試看。學弟二話不說,馬上就念了起來。當時我還有其它事情,就先離開了宿舍。

過了大概半小時,我回到寢室,看學弟還是維持剛剛那個姿勢,手放在額頭上,但人已經安靜了,睡著了。等到隔天早上起床,我問他,昨天後來還好嗎?他就說,他就一直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然後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睡著之後,他在夢裡看見,那兩個拿釘棍打他的兄弟,不知道為什麼,只能站在一個很遠的地方,遠遠地無法靠近他,好像被一個罩擋住了一樣,沒法靠近。然後,那兩個兄弟,用很哀怨的語氣跟他抱怨說,「有必要這樣嗎?!有必要這樣嗎?!」

當時我聽了,真是覺得不可思議,原來我朋友說的「法輪大法好」這件事是真的,真的幫學弟化險為夷了。這件事,有些人可能聽了不相信,沒關係,您就當故事聽。但我說的句句是真話,真人真事。

我們不是要幫誰做宣傳,但是因為我確實遇到過這樣的經歷,發現念「法輪大法好」或者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其實真的有某種化險為夷、趨吉避凶的作用。現在因為疫情非常猛烈,所以我決定跟大家再次分享這個超自然方法,希望能在這個亂世中對大家有所幫助。

其實換個角度想,我們都知道,很多人在遇到危險或害怕的時候,不也是會唸一些咒語或者佛號嗎?比方說有人會唸「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西方宗教的人可能會說「主啊請保佑我」「耶穌基督請保佑我」,對不對?所以從這角度來看,唸「法輪大法好」是不是也是很合理、很正常呢?

那為什麼唸「法輪大法好」會起作用?這一點我也想了很久,現在量子科學認識到宇宙是一個能量體,那麼不同層次空間的宇宙,就會有不同大小的能量。也許當我們唸動一些咒語、口訣或者佛號、神號的時候,就會跟高層空間的能量形成共鳴、發生共振,就可以溝通到那些高層的宇宙能量來幫助我們。

聽起來好像有點玄,但是已經有科學研究證實了這一點。像台灣最知名的台灣大學,它的前校長李嗣涔教授是美國斯坦福大學博士,不但是半導體專家,還是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學會會士(IEEE Fellow)。他後來從事特異功能方面的研究。

他通過科學研究的方法進行「手指識字」的實驗時,他發現,包括「佛」和「菩薩」這些字詞,都會發出特殊的光芒與能量,甚至還會出現特殊的景象。所以他認為,宇宙中確實存在著一種「高智慧訊息場」,當我們講或者寫出這些詞語,就會跟「高智慧訊息場」產生聯繫,從而感受到這種高層空間的能量。

所以說,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就可以理解「法輪大法好」這句話背後,很可能也有高層空間的特殊能量,所以才能化險為夷、趨吉避凶。提供您做參考。

好,今天先聊到這裡。感謝您收看,再次祝您聖誕快樂!我們下次再會。

聖誕快樂

聖緣迢奧聚滄桑

誕始萬古遙天蒼

快意論品寰宇勢

樂吟長風星月茫

唐浩

《世界十字路口》製作組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