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失控 大批中共官員和專家病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3日訊】近期,中國疫情失控,醫院、火葬場擠爆,大批中共官員專家、學者染疫死亡。公開報導顯示,這些人多數都是中共黨員或中共的跟隨者。

早在2020年3月19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就指出過: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根據陸媒最新消息,中共原國家體委副主任劉吉(正部級),和中共國防大學離休幹部鞠開,於19日過世;江西政協原主席朱治宏和中共「戰鬥英雄」、「共和國勛章」獲得者張富清,於20日過世;上海交通大學教授劉統和導演王景光,於21日過世。

自由亞洲電台19日報導,北京政法系統一名高層透露,因二十大維穩,北京隱瞞醫療系統內當時已經爆發的疫情,導致大量退休高官死亡。

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說,在疫情面前,中共特權階層的特權也失靈了。

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現在醫院這麼染病醫生也全趴下了,因為整個社會面任何一個階層,或任何一個行業,所有的人都跑不了的。包括最近召開的中共的經濟會議,也是外地的官員全來了,北京的好多官員都出席,都沒法出席,為什麼沒法出席?染疫了!」

《明報》20日稱,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包括兩名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何衛東、中共人大副委員長王晨、國家監委主任楊曉渡、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國務委員趙克志等人都沒出席。

時政評論員李大宇:「北京目前疫情海嘯,(他們)感染的可能性很大。此外感染的還不止中共的高官。中共科學院院士何祚庥及其妻子,這一次都感染了。何祚庥在所謂的科學界曾給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信仰搖旗吶喊,製造謠言,積極推動迫害,而學界對此人評價,並不是真正的科學家,而是政治投機者,中共體制內盛產這種人。」

據稱,何祚庥說話含混不清,說自己這次可能過不去了。

李大宇:「其他中國的知名人物,也有不少確診。我們常說這是中共病毒,一個意思是中共對病毒全球散播負有責任。另一個是它是針對中共而來,前者顯而易見,而後者也許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就有答案了。」

據報導,近期,中國頂尖名校清華和北大爆出近40人病亡。包括清華航天航空學院楊宗發教授,固體力學專家黃克智院士等。包括著名語言學家符淮青、北京大學哲學系博士生導師趙光武、北京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前院長周曾銓等。

同時,中國醫學界也有大量名人過世,包括皮膚科創始人之一孫曾拯、重症醫學的開拓者陳德昌、著名胸心外科專家李澤堅等。

另外還有42名中共院士過世。包括中國稀土金屬冶煉分離專家張國成、中國科學院生態環境研究中心研究員湯鴻霄等。

從公開資料上看,這些過世中共官員、專家、學者,以及演藝圈、醫學界的名人,多為中共黨員或是中共的追隨者。

大陸退休高校教師李女士:「疫情3年了,都沒有聽到中南海高官們被感染的消息,現在消息出來了。很多重要會議一些高官缺席,有史以來從來沒有過的。」

李元華:「這一波的疫情,北京的染疫的人相當的多幾乎家家都有,包括我岳父岳母也是這樣。 但是反應有輕有重,我岳父就很輕,自己都沒啥感覺,就明白真相的,反正他也染疫,真的比感冒還輕,有些人就沒啥反應了過去了。」

疫情爆發之初,大紀元特稿就曾指出,病毒是針對共產黨而來的。而遠離中共,譴責中共,不為中共站臺,作為個人、組織和國家,都可能因此減輕甚至避免病毒侵害,迎接美好未來。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