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瘟疫淘汰邪黨份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3日訊】中共疫情在中國大面積爆發,不少中共黨員、知名人士逝世,人心惶惶。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此前在文章中警示,瘟疫「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並告誡世人遠離中共,趨吉避凶。

近期中國大量的中共黨員、知名人物、專家過世,其中不乏年輕者。

12月10日,年僅40歲的中共黨員、中山大學醫學院副教授江志強在深圳離世。
12日,37歲的前中超足球運動員王若吉染疫後病亡;
18日凌晨,39歲的京劇表演藝術家儲蘭蘭逝世。同日,51歲的四川作家駱駝(本名:羅斌)離世。
19日,51歲的中共黨員、蘭州大學藥學院教授董鈺明逝世。
20日,中共黨員、59歲的北京服裝學院美術學院老師周濤,在北京染疫去世。21日,54歲的導演王景光、60歲的劇作家楊林逝世。

中共內部會議紀要顯示,中國單日新增感染人數直逼3,700萬人,12月至今累計感染達2.48億人。此外,根據不完全統計,今年以來,有42名中共院士因病死亡,他們多數是中共黨員。

中國上下一片混亂,不少民眾急於尋求自救之道。

在疫情爆發初期的2020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先生直言「遠離中共邪黨」,是大難中趨吉避凶的良方。

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中共是外來的一個邪教,禍害中華民族了百餘年了。很多中共的高官、院士、科技界人士都相繼去世,就是因為他們不放棄中共,或不知道信奉中共會給他們帶來危害。」

1848年出版的《共產黨宣言》,開篇就說:「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正在歐洲上空盤旋。」

李洪志先生指出,中共「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李元華:「所以呢,在大瘟疫面前,在大災難面前,大家一直說的退黨保平安,就是這意思。」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不管是(年齡)多大多小啊,他是已經退了休啊或者怎麼樣的,只要你舉著拳頭發過誓說,要為這個中共奮鬥終身,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它的話,那這就是發了毒誓。那這個毒誓一定要通過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才可以廢除毒誓。」

12月起,許多大陸民眾紛紛通過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一切組織。截至2022年12月22日,共有4億多人聲明三退

易蓉說,由於大陸朋友情況特殊,也可以把退黨聲明寫下來,貼到公共場所,也具備同樣效果,因為神佛看的,是人心。

易蓉:「你心理上唾棄共產黨,這個都是有效的。還有法輪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可以保平安的,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夠廣傳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