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紅頭文件」曝重症醫療隊進京/中共解封目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藝術團2023年巡演 政要精英翹首期待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大陸疫情更新12.21】何祚庥夫妻染疫 傳廣州多家醫院太平間告急

專家曝中共解封目的:儘早感染,儘早死亡
中共突然全面解封,導致疫情海嘯式爆發,各地醫院發熱門診爆滿,殯儀館大排長龍。美國專家表示,未來90天內,中國約6成民眾會染疫,死亡人數或高達數百萬。中共突然放開疫情管控有目的,「讓能感染者都感染,讓該死亡者都死亡」,儘早恢復經濟。

北京疫情失控 「紅頭文件」曝重症醫療隊進京
北京疫情失控,染疫和死亡人數不斷傳出,醫療系統崩潰。日前,網絡傳出的中共內部「紅頭文件」顯示,湖南組建「重症醫療隊」進京支援。

中共「戰鬥英雄」張富清病亡 死因不明
12月20日晚,中共「戰鬥英雄」張富清在湖北武漢去世,終年97歲。官媒稱其病醫治無效,未公布具體死因。

習近平、李克強不同台 中央閉門會議氣氛異常
為期不足兩天的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透露出多個異常信息,不僅有眾多高官缺席,而且習近平、李克強不同台,高層政治氣氛引發猜測;再有就是主要官員就座的位置,或可看出他們未來的職位變化。

武漢居民:社區幾乎「全軍覆沒」 認識的人都染疫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各地感染者人數快速增長,醫院爆滿。有武漢居民透露,他所認識的人都染疫,所住的小區幾乎「全軍覆沒」。由於醫院爆滿,發熱病人只能居家等待。

中國曝130多個變異毒株 白宮密切關注
北京當局近期放鬆疫情管控後,各地疫情迅速升溫,官方承認國內已有130多個變異毒株。白宮方面對中國疫情表達密切關注,並表示願意向中方提供疫苗。

門診擠爆醫患跪求 一藥難求黨官特權凸顯
首先關注中國疫情大爆發。目前,大陸多地發熱門診被擠爆,連護士也下跪哀求;北京屍體火化則是炒到了3萬人民幣,來看更多詳細內容。

傳華西猝死學生被表演式搶救1天 肋骨內臟全壓碎
日前四川大學華西臨床醫學院一名規培生染疫仍被安排工作,導致猝死,此事引發輿論憤慨。網傳院方為逃避責任「搶救」屍體一天,導致其肋骨和內臟全壓碎。

回望2022:中國經濟大滑坡 零售業遭重創 農民工收入減九成
2022年即將過去。回望充滿挑戰與動盪的這一年,中國大陸因嚴厲的清零防疫付出了極高的經濟代價:國家經濟大滑坡,零售業元氣大傷出現倒閉潮,失業率不斷飆高,而處於社會底層的農民工收入銳減九成。

馬斯克:一旦找到接替者 會卸任推特CEO
億萬富豪馬斯克12月20日發推文說,一旦找到「夠笨」的人願意接手,他將辭去推特執行長(CEO)職位。

中共定義染疫死亡標準 與美英大不相同
中共官方稱,只有因感染新冠病毒(中共病毒,COIVD-19)導致肺炎及呼吸衰竭死亡才被定義為染疫死亡。這一標準與美國、英國及世界衛生組織的定義大不相同。網友批評中共漠視生命,「死了連一個統計數字都算不上」。

美公布2023財年預算法案 禁TikTok用於政府設備
美國國會公布的2023財年綜合預算法案中規定,禁止在任何政府設備上使用TikTok。迄今已有近20州頒布了類似禁令,參議院上週也通過了禁用TikTok的法案,距離美國全面禁用此程序又邁出了一大步。

京奧吉祥物設計師吳冠英等多位名人疑染疫去世
中國北京等多地爆發疫情,不斷傳出名人染疫去世。陸媒報導,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教授、著名設計師吳冠英12月20日因感染「重型感冒」去世,終年67歲。當局通報的「重型感冒」說法引起質疑。

失蹤男生胡鑫宇舅舅:當地公安仍不予立案
江西上饒高一學生胡鑫宇離奇失蹤逾兩個月,當地公安卻通知胡鑫宇的舅舅,因查無線索故不予立案。網民普遍懷疑此案涉及官商勾結,並可能與活摘器官有關。

中國搶藥潮波及澳洲 華人競相買藥寄親屬
新一波疫情席捲中國,藥品被一掃而空,藥品搶購潮甚至燒到澳大利亞,由於擔心國內家屬,澳大利亞華人競相向中國郵寄非處方的感冒和流感藥物。

印尼新刑法嚴禁共產主義 專家:大趨勢使然
印尼通過新刑法,對宣傳共產主義和馬列主義的人,最高可判15年徒刑。專家認為,這是全球防範中共的大勢所趨。

王友群:「中共病毒」與中共解體

【禁聞】印尼新法:宣傳共產主義判刑15年 中共正大規模收集虹膜掃描數據

【禁聞】12月20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新聞快報:中國疫情擴散 醫療設備緊缺 病亡者數目驚人
【新唐人大視野】TikTok全球被圍堵 在台疑涉違法經營被查
【菁英論壇】疫情失控 經濟瀕臨崩潰 中共全面危機
【遠見快評】大量高官被爆染疫亡 專家給誰下套
【財商天下】TikTok全球遭封殺 栽在1%股權上?
【百年真相】為興黨不惜賣國 中共感謝日軍侵華
【中國禁聞】12月2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2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2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2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2月20日完整版(1)

【健康1+1】新冠病毒實測 大腦老20年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