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失控 「紅頭文件」曝重症醫療隊進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1日訊】北京疫情失控,染疫和死亡人數不斷傳出,醫療系統崩潰。日前,網絡傳出的中共內部「紅頭文件」顯示,湖南組建「重症醫療隊」進京支援。

12月20日,湖南省新冠肺炎(中共病毒)疫情防控指揮部醫療救治組發出《關於緊急組建重症醫療隊支援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這份通知發給衡陽市、株洲市、常德市、邵陽市、郴州市、懷化市疫情防控指揮部,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湘雅二醫院、湘雅三醫院、湖南省人民醫院。

通知稱,根據中共國務院應對疫情聯防聯控機制醫療救治組和省委省政府的統一部署,決定緊急組建重症醫療隊支援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

其中人員組成包括:按照醫護比約1:3的要求,由重症醫生、重症血濾醫生、重症呼吸治療師、重症護士、PCR檢驗技師組成,從衡陽市、株洲市、常德市、邵陽市、郴州市、懷化市和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湘雅二醫院、湘雅三醫院、湖南省人民醫院共抽調178人,組建湖南省援京重症醫療隊。

領隊由醫療救治組另派,從衡陽市、中南大學湘雅醫院各抽調一名正科級以上管理人員擔任副領隊。通知要求派員單位為隊員準備好3至5天的必要防護物資。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此外,山東派遣醫療隊援京的文件也流出。12月15日網絡流傳的「通知」要求山東省立醫院、山東大學第二醫院、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徵調醫療隊員,將「赴北京支援醫療救治工作」。

通知稱,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醫療救治組要求,山東組織500名醫療隊員支援北京。要求各市和醫院按照分配名額組派醫療隊。

通知要求各有關市醫療隊員要從二級及以上綜合醫院選派,以內科為主;醫師應為中級及以上職稱,護士具備兩年以上工作經驗。除管理人員外,隊員年齡不超過45歲。

通知表示,支援人員提前安排好相應工作,備好7天防護物資,做好隨時出發準備,支援名單請於12月15日16 時前回報。

大V知名健康博主「羅妮zyzyyuan」15日發帖表示,沒想到北京從外地徵召援助醫療隊進京了。之前全國各地互相支援,都是應該的,大家眾志成城,守望相助。但是現在,既然主動選擇了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那就應該哪個地方自己作自己受······

自中共疫情政策急轉彎後,各地爆發藥物搶購潮,發熱門診人數暴增,醫護大面積染疫,醫療資源出現嚴重擠兌。同時,北京死亡人數快速增加,所有殯儀館、火葬場預約爆滿,每天火葬量暴增數倍,火化屍體要等候多日。

世界衛生組織(WHO)官員直指,早在中共取消封控措施之前,病毒就已經在中國「密集傳播」,所謂「中共鬆綁導致疫情失控」的說法不可取。

時政評論員鍾原12月21日在大紀元撰文表示,中共放鬆「清零」前公布的疫情數據,證實了中共「清零」防疫根本沒有效用。放鬆「清零」後,中共稱「因時因勢優化疫情防控措施」,實際上中共官員們什麼都沒做,公布的疫情數字反倒下降了。這一切的鬧劇,凸顯了中共官員相當無能,連最基本的數據統計都做不好,更別說防疫、救治患者了,這些人能治理好國家嗎?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