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連斯基突訪烏東 慰問前線將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1日訊】12月20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突然出現在前線,慰問堅守在烏克蘭東部戰場的士兵。

澤連斯基的突然到訪,為堅守巴赫穆特的烏克蘭將士打了一劑強心針。

在隆隆的炮火聲中,澤連斯基為士兵們頒發了獎章。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首先,我希望我們用默哀的方式,感謝那些已經逝去的人,讓我們向所有犧牲的英雄致敬。」

澤連斯基感謝將士們肩負起保衛整個國家的重任,因為俄軍一旦攻陷頓巴斯,就會挺進整個烏克蘭。

他也藉機感謝美國對烏克蘭的大力支持,同時呼籲更多國際援助。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這是一個複雜的局面,敵人增加了軍隊人數。我們的孩子們更勇敢了,但我們需要更先進的武器。我們向美國國會和美國總統轉達士兵們對他們支持的感謝,但這些支持還不夠,我的意思是,還不夠。」

位於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地區的前線城市巴赫穆特,戰事已經持續了數月之久。這裡是俄羅斯推進入侵行動的戰略要地,過去幾週來,戰鬥日趨激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