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极端“躺平” 疫情大爆发 黄桃成妙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4日讯】中共在没有防护的情况下急速开放,各地疫情迅速升温,医院出现挤兑的情况,而民众为了自救不仅囤积药物,连黄桃罐头都成了良药引起抢购。

周二(21月13日),医护人员抬着担架,将病患送入北京朝阳医院的发热门诊,而排队就诊者也在不断增加。在北京友谊医院发热门诊外,也是大排长龙。

北京居民:“像首都区的人口,要比朝阳、海淀、丰台都少,尚且如此。”

中共的突然解封,导致全国疫情大爆发,严重挤兑医疗系统,也有民众选择在家硬抗,但感受却相当糟糕。

年轻患者:“浑身的关节,还有肉都疼,就像让汽车辗压了一样的疼痛,从来没有过的。”

就在多地医院人满为患的情况下,中共官方公布的确诊人数,还在连日下跌,12月13日公布的单日本土确诊病例,甚至不足八千(7451例)。

资深时事评论员文昭(YouTube_wenzhao ):“不准都不说了,连基本趋势都是反的,那你说纳税人花这么多钱,养你这套所谓传染病监控体制,有啥用呢?现在国家卫健委就是一台谣言机器了。信息严重受阻,今天是放开的前一刻,甚至放开直到今天,我们都不知道这个奥密克戎到底有多凶险。”

另外,中共专家的言论,也是前后矛盾,随政策变换。被称为带货王的“钟南山”,8月时曾说“至今没有药物能预防新冠”,如今改口称“奥密克戎感染不可怕,99%的感染者可在7至10天完全恢复”。卫健委疫情专家组组长梁万年,10月还在坚持动态清零,宣称一旦放松管控,“将有大量重症和死亡”。如今转调,表示病毒致病力下降。

北京居民:“看看啊,这超市桃罐头都卖没了,桃罐头都卖完了。”

中共政府信息不透明,民众为了自救不仅囤积药物,连黄桃罐头,都被谣传成了良药,引起抢购,深圳卫健委,则是将黄桃罐头和连花清瘟对比,表示一样没有疗效,不过顺带拉踩连花清瘟会损害肝脏功能。

资深时事评论员横河(YouTube_横河观点 专家点评):“从全世界最严酷的管控,就一夜之间过渡到最宽松的躺平,它没有任何时间的缓冲,也没有任何措施的缓冲,这一点我觉得完完全全是当局的责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