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狂刪15億推特帳戶 添新功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0日訊】推特新老闆馬斯克又有大動作。12月9日,他宣布未來幾週將從推特上刪除15億個帳戶,同時添加一項新功能。

週五(9日)一早,馬斯克推文表示,他將刪除15億個多年未登錄的帳戶,將這些用戶名解放出來,提供給當前用戶。

他在推文中說:「顯然被刪除的這些帳戶,多年來沒有推文也沒有登錄。」

在另一條推文中,馬斯克表示將添加一項功能,允許推特用戶查看閱讀或與其推文互動的人數。

他寫道:「推文將在幾週內顯示觀看次數,就像視頻一樣。推特比人們想像的要活躍得多。」

福克斯新聞稱,馬斯克接手推特後,正在將這個社交媒體從一種監管用戶言論的工具轉變為自由交流思想的平台。

馬斯克近日還公布了大量公司內部文件,顯示推特前高管如何影響平台,包括暫停帳號,以及減少特定帳戶或帖子的影響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