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聲援白紙抗議 駭客組織癱瘓中共官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5日訊】為聲援大陸白紙運動,國際最大的駭客組織「匿名者」宣布展開「白紙行動」,攻擊中共政府網站,駭入監視器,還公布了上海市警察名單和國安局長的身分信息。

11月29日,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宣布展開白紙行動#OpWhitePaper,並與中國公民站在一起。「匿名者」向中共當局叫陣:「你不能阻止我們,在對想要民主和自由的公民濫用權力之前,您應該預料到我們。」

12月1日,「匿名者」宣布已經黑進了中共政府網站,並公布了上海警察的名單,上海黨員身分證戶籍、電話,廣東省政治幹部名單,以及上海市國安局長黃寶坤的身分證正面截圖等。

「匿名者」還表示,他們已癱瘓了黑龍江肇東市紀檢監察網,控制了一些中共的安全監視器,黑了衛生部攝像頭等。

「匿名者」還說,在中國人民實現民主和互聯網自由之前,不會停止對中共政府的網絡攻擊。

「匿名者」在社交媒體Telegram的帳號置頂訊息是:「加油,中國人,你們不是孤單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惠虎宇:「民間的抗爭是和平的,中共它掌握著整個的暴力的機構,它可以隨時去鎮壓老百姓,老百姓是沒有還手能力的。黑客的攻擊是一種有效的制約手段,目前它公布的一些名單,當然對他們還是有一定的震懾作用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惠虎宇期待,未來駭客能夠曝光更多中共的罪行。他認為,如果駭客能從政府內部的網站中找到更多中共見不得人的醜聞,會對它的衝擊非常大。這些有效的證據也會推動整個局勢發展,會產生巨大的效果。

原大陸維權律師吳紹平:「這些國際駭客組織還是有正義的一面的,而且也是受到民眾歡迎。比如說,他們今年3月『駭』了俄羅斯的政府網站,是因為它們發動了侵略烏克蘭的戰爭。同樣今天,他們『駭』了中共的一些政府網站,並且從中『駭』掉他們的一些資料、資訊。」

原大陸維權律師吳紹平表示,被駭客攻擊的要麼違反了國際法,要麼侵害了人權等。所以他們的行為是一個義舉。

11月24日,烏魯木齊市一棟住宅樓,因過度封控失去滅火救災時機,造成嚴重傷亡。事件引發烏魯木齊、上海、武漢、北京、成都、西安等城市的街頭抗議運動,全國有100多所高校參與,並得到全球多國華人聲援。

這場運動中,手持白紙是抗議的象徵。「匿名者」在聲援白紙抗議的同時提出5點訴求:
1. 停止強制核酸檢測和強制隔離,取消疫情政策,自願檢測自願隔離。
2. 中國言論自由,不刪帖不封號,拆除網絡防火牆,讓人們看到真實發生在世界和中國的事情。
3. 釋放本次活動被捕者並撤銷指控。
4. 放開護照辦理,開放國門,出境不可勸返。
5. 取消主席職務終身制。

惠虎宇:「這五大訴求是人們在這次反強制隔離、反這種極端清零的這種活動中的最基本的訴求。包括取消極端的這種防疫政策,讓人們自願去檢測病毒,還有言論自由不能刪帖,不能封號,拆除防火牆。」

吳紹平認為,這五大訴求正是當前中國面臨的最大問題,反應了社會底層呼聲。中國年輕人發動白紙運動是對集權的一種反抗,也是具有非凡勇氣的一種表現。而「匿名者」公布作惡者名單,不僅對作惡者心理會有影響,還會讓這些人受到國際社會制裁,也會在未來被中國人清算。

編輯/宋風 採訪/常春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